主管Q:554258

沐鸣国际平台登陆电话答录机的传播是如何被搁置的

沭鸣平台登陆

1900年春,在亚历山大·格雷厄姆·贝尔发明电话24年后,沐鸣国际平台登陆一位名叫瓦尔德马尔·保尔森的丹麦发明家在巴黎博览会上揭开了“telegraphone”的面纱。这是一个工程奇迹,在电线上用磁铁录下的声音,类似于电脑硬盘的原理。《每日电讯报》是世界上第一部电话答录机。
 
《伦敦每日新闻》评论道:“很容易看出,这样的仪器将会非常方便,尤其是对一个商人来说。”“在场的专家对它的能力表示惊讶,”《纽约世界报》随后在美国宣布了测试结果。
 
并非所有人都欣喜若狂。技术史学家马克•克拉克(Mark Clark)的研究显示,垄断美国电话系统、禁止使用第三方技术的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半个多世纪以来一直压制这项创新。“如果在任何时候,有合理的可能性,这样一个设备连接在一端或另一端……它将极大地限制电话的使用,沐鸣平台登录线路”AT&T的一位高管在1930年写道。
 
人们最担心的是,这种设备不仅可以用来接电话,还可以用来记录通话。美国电报公司(The American Telegraphone Company)曾试图推广这款机器,但未能成功。该公司称,AT&T担心这款设备记录通话的能力。它将阻止“在腐败的商业计划和社会欺诈中非法使用电话”——从而剥夺电话公司多达三分之一的业务。
 
与此同时,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的科学家们正在研制他们自己的电话答录机。1934年的六个月里,打电话到贝尔实验室的人会收到一条录音信息,沐鸣国际平台登陆并被提示离开自己的实验室。但美国电话电报公司要再过17年才能向客户提供这项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