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国际平台登陆船下的小气泡可能是减少燃料消耗的秘密

沭鸣平台登陆

英国Silverstream技术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诺亚•西尔伯施密特表示,水的产量并不像你想象的那样高。一个多世纪以来,巨型钢铁船一直在海洋中穿行,在船与海之间产生了似乎不可避免的摩擦,而且代价惊人。但是这种摩擦可以用一种创新的方式来减少,沐鸣国际平台登陆Silberschmidt说,借助数百万个直径只有一毫米的小气泡的帮助。
 
随着提高航运效率的努力,船主们正在寻找减少燃料消耗和排放的新方法。其中一个竞争者是银流科技公司的银流系统,该系统安装在靠近船首的船体上,能产生大量的气泡,一直流到船尾。
 
支撑这一设备的概念——空气润滑——并不新鲜,但先进的技术使该公司及其竞争对手可以用空气润滑系统改造现有船舶,或者将其纳入新的船舶建造中。
 
空气的密度比水小,这意味着气泡减少了船与周围海水之间的阻力。这有点像你的手滑过一个微微冒泡的热水浴缸,而不是一个静止的浴缸。
 
Silberschmidt说,随着时间的推移,空气润滑可以减少5%到10%的油耗。节省几个百分点的燃料听起来可能不是很多,但是Silberschmidt说,航运公司每年可以为一艘平均尺寸的船在燃料上花费500万到1000万美元。
 
Silberschmidt说,挪威邮轮公司和嘉年华邮轮公司已经在他们的一些船上安装了Silverstream的设备,更多的设备将很快宣布。
 
不过,你不能免费吹泡泡。它需要能量来压缩空气并定位它,使气泡在一个巨大的平底船的船体上稳定地流动。然而,Silverstream通过向空气释放单元(位于船的底部的一个小洞)充入空气,降低了所需的总能量。气泡的形成是由于这些空腔中的空气和下面的海水之间的压力差。当船移动时,会出现一种叫做“开尔文-亥姆霍兹不稳定性”的现象,这意味着空气以小气泡的形式混入水中,然后在船下向后滑动。
 
Silberschmidt说,基于物理原理,沐鸣平台登录线路气泡毯本身就是“大自然母亲产生的”。他补充说,这种光线充足、充满泡沫的海水,类似于你在大风天在海滩上可能看到的白色泡沫浪头。
 
不过,英格兰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工程学名誉教授安东尼•莫兰(Anthony Molland)表示,要想让空气润滑起作用,需要具备某些特定的条件。例如,在波涛汹涌的海面上,这种地毯的作用可以忽略不计,而船只必须快速航行以保持气泡的流动。
 
他解释说:“如果你只是简单地吹出气泡,你的船就不会飞得很快——我们已经用模型做过了——气泡就会从船的一侧出来,根本不会产生任何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