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注册官网Covid-19如何导致阿富汗新增脊髓灰质炎病例

沐鸣注册账号

今年3月,赛义德居尔6个月大的时候,他的父母决定把他带到赫拉特。赫拉特位于阿富汗西部的赫拉特省辛丹德区,离他们的家乡大约80英里。这两个城镇之间的道路有一部分是未铺设的,而且可能很危险,到处都是塔利班的检查站。
 
在赫拉特,他们希望让赛德居尔接种脊髓灰质炎疫苗,因为由于Covid-19大流行,他们所在地区的诊所在没有预警的情况下就关闭了。全国范围内的封锁还没有宣布,但是赫拉特省——这个与伊朗接壤的繁忙的边境地区,一个受到大流行病重创的国家——也正在走向一场危机。
 
“当我们第一次来到赫拉特有100张床位的医院时,沐鸣怎么注册大门因为冠状病毒而关闭了,他们不让人进去,”古尔的父亲Anargul对Undark说。“我们后来回来了,但他们告诉我们,由于冠状病毒的原因,他们不让任何人进去。”
 
由于无法让儿子接种疫苗,Anargul和大多数阿富汗人一样只有一个名字,他和家人一起回到了辛德德。但后来,父母注意到赛义德古尔的左腿动不了。几天后,阿纳格尔说,“我们参加一个亲戚的聚会时,发现他的另一条腿也动不了。他的双腿都跛了。”
 
家人赶紧把赛义德·居尔送到医生那里,医生怀疑这是一种可怕的脊髓灰质炎,据传这种疾病已经回到了他们的地区。覆盖赫拉特省的西部地区的疫苗接种官员Abdulwahid Rahmany说,结果证实了这一点。他补充说,这是“多年来”在赫拉特出现的第二例小儿麻痹症病例。
 
脊髓灰质炎疫苗主要针对非常年幼的儿童,沐鸣注册官网而且非常有效。在过去,小儿麻痹症病例主要在应对军事冲突和塔利班叛乱的地区爆发。尽管如此,公共卫生部负责小儿麻痹症根除项目的公众意识负责人Merjan Rasekh说,近年来,卫生官员已经“成功地在阿富汗许多地区根除了小儿麻痹症”。但现在,Covid-19大流行正在全国范围内重新引发小儿麻痹症,在最近没有病例的地方出现了零星病例。
 
Rasekh说:“由于新冠病毒的封锁,我们不得不在2020年2月至2020年8月间停止小儿麻痹症运动。”“与过去几年相比,这造成了我们能够接触到的孩子数量上的巨大差距。Rasekh补充说,赛德古尔是2020年54个新增小儿麻痹症病例之一,这是自2001年塔利班倒台以来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数字。据教育部表示,最近发生的所有病例均为3个月至3岁的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