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登录“可食用景观”是公共公园的未来吗?

沐鸣平台登录线路

想象一下,你漫步在城市的公共公园里,欣赏着花草树木。你的胃开始咕咕叫。你伸手从头顶的树上摘了一些青梅,沐鸣登录一边走一边嚼着。之后,也许你会停下来帮助一群志愿者从公园的根茎菜园里挖出土豆,然后放在板条箱里,再循环送到附近的食品储藏室。
 
这是未来的公园吗?
 
越来越多的园丁、沐鸣娱乐客户端食品活动家、景观设计师、城市规划者和其他人正在鼓励我们考虑“可食用”的公共绿地。他们说,花很漂亮,但如果花变成苹果或西葫芦,不是更好吗?
 
“公共食品景观可以将公共空间从被动的场景转变为相对肤浅的观感或体验,”景观设计师、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研究公共食品空间的教授Joshua Zeunert说。
 
Zeunert所说的“公共食品景观”指的是完全为公众开放的用于公共利益的食品生产土地。这可能包括社区菜园、种植水果和坚果树的“可食用森林”的公园、有惠及社区的农业项目的公立大学校园,以及有生产粮食的绿色屋顶的邻里中心。
 
Zeunert说,这些类型的空间并不都是新的。例如,沐鸣登录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给社区胜利花园带来了一种短暂的时尚,那里的公园被转为粮食生产,以帮助战争。当战斗结束时,这些都消失了。但近年来,这里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可食用景观,从路边小小的香草园到巨大的都市农业项目。
 
在底特律市中心,拉斐特绿地是一个城市花园和公共绿地,游客可以在这里观看现场音乐,欣赏当地的艺术装置,参加社区瑜伽课程,同时观看蝴蝶在植物间飞舞。花园的重点是开花植物和传粉昆虫;一排排芬芳的薰衣草在微风中摇曳,为疲惫的购物者和午休的工人带来宁静。所有这些都不足半英亩。志愿者可以把农产品带回家;其余的都捐给了当地的食品银行。
 
在芝加哥,加里科默青年中心的屋顶上有一层24英寸厚的污垢,由收集的雨水灌溉。在这片肥沃的土地上,来自青年园艺项目的学生们照料着水果和蔬菜,这些水果和蔬菜被用于中心内的烹饪课程,并在食堂供应。这个8000多平方英尺的菜园每年能生产1000多磅的卷心菜、胡萝卜、生菜、草莓等等。它还能吸收雨水,为建筑降温,降低能源成本。校园对会员和志愿者开放,但由于流感大流行,所有项目都已上线。
 
在全国各地,“粮食森林”正在城市土壤中拔地而起。亚特兰大市议会最近在该市种植了7英亩的果树和坚果树,这些果树和坚果树将免费提供给当地居民。这是一个项目的一部分,以确保明年85%的亚特兰大居民在半英里以内的新鲜食物。在西雅图,志愿者们将一条繁忙道路旁的七英亩草地改造成了“灯塔食品森林”(Beacon Food Forest),其中包括一个用于捐赠的农产品“赠送花园”、学习空间和一个果园。在洛杉矶,一个名为“倒下的水果”的艺术家团体在城市空间种植果树,他们的想法是让公众培育和收获果树。在北卡罗来纳州的阿什维尔(Asheville),乔治·华盛顿卡弗(George Washington Carver)可食用公园是其中最古老的一个,它是由果树和核桃树组成的多层树冠,还有像草莓之类的可食用地被植物,所有这些都可以免费采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