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怎么样您可以3D打印您自己的交互式对象

沐鸣平台代理

研究人员报告说,沐鸣平台代理一种新的方法允许任何人3D打印交互式对象。
 
例如,这些可能包括用作教育工具的大脑模型。
 
缓慢但稳定地,我们几乎用3D打印机打印所有东西。我们现在可以制造眼镜、建筑、助听器——甚至是新的髋骨——只要使用一些材料,这些材料一旦连接到3D打印机上,就可以层层叠加到我们想要的物体上。这简直就像魔术一样。
 
现在,研究人员已经开发出一种易于使用的技术,使3D打印的对象交互。
 
“原则上,我们这项技术的疯狂之处在于,任何人都可以用它来打印物体,并让它们具有交互性。存储对象特定部分的信息。例如,你可以打印出大脑、骨头或细胞的模型供教育者使用,”哥本哈根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博士生卡洛斯•爱德华多•特加达说。
 
越来越肉麻
 
能够在家里打印出大脑模型听起来可能有些疯狂。但是如果你能用3D的方式画出来,你也可以打印出来——这是对的,Tejada解释道。空气压缩机和气动传感器可以使静止的物体相互作用,这是一个全新的发现。
 
“我们将我们的技术称为AirTouch。在这里,我们通过带有小孔的微型软管向3D打印的物体中吹气,通过计算机注入空气并感知外部压力,”Tejada说。
 
在未来,Tejada设想使用这项技术作为一种教育工具。老师们可以在生物课上使用它,学生们坐在自己的大脑模型前,通过电脑按压每个脑叶,检索有关特定功能的信息。
 
除了作为教学工具,Tejada还希望这项技术可以帮助有视力障碍的人。
 
我们可以想象,对于一个盲人来说,坐在一个物体前,不知道什么是什么,这是多么有用。在这里,我们有能力在物体内部存储信息,并让它大声读出,‘这是鼻子’和‘这是耳朵’,”他说。
 
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它
 
AirTouch技术的另一个独特之处是,原则上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它。
 
他说:“将软管连接到你的3D打印物体上,向它吹气,沐鸣怎么样然后检测你正在按压的物体,不需要超过10秒钟,也可能是几分钟。”
 
唯一需要的东西是一台3D打印机,价格在1500至1.5万丹麦克朗(200至2000欧元或217.19至2171.01美元)、一个空气压缩机和一个压力传感器。
 
“你事先不需要任何培训或知识。只要看一下我们的视频,任何人都可以开始练习。”Tejada解释道。
 
该研究的下一阶段是开发一种增加3D打印物体上压力点数量的技术,这将作为ACM CHI关于计算系统中的人为因素会议的贡献。目前,这种方法可以从物体上的12个独立点进行压力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