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怎么注册药物阻断了SARS-COV-2在雪貂中的传播

沐鸣注册账号

研究人员报道,用一种名为MK-4482/EIDD-2801的新型口服抗病毒药物治疗SARS-CoV-2感染24小时内完全抑制病毒在雪貂体内的传播。
 
研究人员最初发现这种药物对流感病毒有效。
 
佐治亚州立大学教授、沐鸣怎么注册生物医学研究所研究员Richard Plemper说:“这是第一次证明口服药物可以快速阻断SARS-CoV-2的传播。”“MK-4482/EIDD-2801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
 
如果这些基于雪貂的数据转译给人类,接受该药物治疗的COVID-19患者可能在开始治疗后24小时内变得无传染性。
 
在获得大规模疫苗接种之前,阻断SARS-CoV-2在社区的广泛传播,对于管理COVID-19和减轻大流行的灾难性后果至关重要。
 
由于患者可以口服这种药物(也称为Molnupiravir),因此可以尽早开始治疗,有潜在的三倍益处:抑制患者向严重疾病的发展,缩短感染期,以减轻长期患者隔离所造成的情绪和社会经济损失,以及迅速抑制局部暴发。
 
Plemper说:“我们早就注意到MK-4482/EIDD-2801具有抗呼吸道RNA病毒的广谱活性,并且用这种药物对受感染的动物进行口服治疗可以将脱落的病毒颗粒数量降低几个数量级,极大地减少传播。”这些特性使MK-4482/EIDD/2801成为COVID-19药物控制的有力候选药物。
 
在《自然微生物学》的研究中,Plemper的团队将MK-4482/EIDD-2801用于对抗SARS-CoV-2,并使用雪貂模型来测试药物阻止病毒传播的效果。
 
“我们认为雪貂是一种相关的传播模型,因为它们很容易传播SARS-CoV-2,但大多数不会发展成严重的疾病,这与SARS-CoV-2在年轻人中的传播非常相似,”Plemper研究组的博士后Robert Cox说。
 
研究人员用SARS-CoV-2感染雪貂,当雪貂开始从鼻子排出病毒时,沐鸣注册官网他们开始用MK-4482/EIDD-2801进行治疗。
 
Plemper实验室的博士生Josef Wolf说:“当我们把感染了病毒的雪貂和未经治疗的雪貂放在同一个笼子里,所有的接触者都没有被感染。”相比之下,所有接受安慰剂治疗的雪貂的接触者都被感染了。
 
如果这些基于雪貂的数据转译给人类,接受该药物治疗的COVID-19患者可能在开始治疗后24小时内变得无传染性。
 
MK-4482/EIDD-2801抗SARS-CoV-2感染的临床试验已进入II/III期晚期。
 
国家卫生研究所/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资助了这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