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注册官网在孩童时期接触过铅后,中年人的大脑会发生变化

沐鸣注册账号

研究发现,一组中年成年人在童年时期接触铅超过30年后,其大脑结构发生了一些小而显著的变化。
 
研究人员报告说,这些变化与他们早年接触铅的剂量有关。
 
45岁时的核磁共振扫描显示,那些在11岁时接触过大量铅的人的大脑发生了一些小但重要的变化。
 
研究对象在儿童时期每多携带5微克的铅,到45岁时平均智商会下降2分。他们的皮层表面面积也少了1平方厘米多一点,海马体的体积也少了0.1立方厘米,而海马体在记忆、学习和情绪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儿童时期铅暴露最多的参与者也显示出大脑白质完整性的结构性缺陷,白质负责大脑各区域之间的沟通。
 
参与研究的人自己并没有丧失认知能力,但他们身边的人却不这么认为。他们指出,这些人在日常生活中往往会出现记忆力和注意力方面的小问题,比如分心或把东西放错地方。
 
“我们发现,几十年后,大脑整体结构明显存在缺陷和差异,”杜克大学博士候选人、发表在《美国医学会杂志》(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上的这项研究的第一作者之一亚伦·鲁本(Aaron Reuben)说。“这很重要,沐鸣怎么注册因为它帮助我们了解,人们似乎无法从童年时期接触铅的情况中完全康复,事实上,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经历更大的问题。”
 
该研究的第一作者之一、博士生麦克斯韦·艾略特(Maxwell Elliott)说:“我们所有对大脑的测量都是基于之前与年龄相关的衰退和认知能力之间的关联而选择的。”“大脑皮层表面区域与认知功能的关系最为密切。”
 
这一发现来自一项长期研究,该研究对1972年和1973年在新西兰同一城镇出生的1000多人进行了长期研究,此后几乎一直在对他们进行研究。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获得了564名研究参与者的童年铅暴露数据,他们成长于含铅汽油的高峰时期,即从20世纪60年代末到80年代末。与当时发达国家的情况一样,几乎所有的研究参与者都暴露在比今天允许的高铅含量之下。
 
资深作家、心理学和神经科学教授特里·莫菲特解释说:“我们的发现涉及到你的大脑整体上看起来令人恶心的特征。”“我们的研究是从观察大脑的这些特征开始的,因为科学家们并不真正了解儿童接触铅的情况以及以后的大脑。”
 
但区别是存在的。埃利奥特说,它们可能反映了铅暴露的长期后果,沐鸣注册官网因为大脑皮层表面积、海马体积和白质结构都在儿童时期生长,并在成年早期达到峰值。
 
随着这些人年龄的增长,可能会出现更多的差异,鲁本说。
 
现在就对这群经过充分研究的新西兰中年人下结论可能还为时过早,但鲁本最终想了解的是,童年时接触过铅的人,随着年龄的增长,是否更容易患上退行性疾病。
 
动物研究表明,早期接触铅可能导致导致退化的大脑变化,比如不同的基因表达模式和较差的血管健康。但这还没有在人类身上显示出来,鲁本说。
 
这项研究得到了美国国家老龄化研究所的支持;英国医学研究理事会;美国国家环境健康科学研究所;以及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新西兰卫生研究理事会;以及新西兰商业、创新和就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