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怎么注册药物可以让1型糖尿病儿童产生胰岛素

沐鸣注册账号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目前市场上一种用于治疗其他自身免疫性疾病的药物golimumab可以帮助新诊断为1型糖尿病的儿童和年轻人仍然产生胰岛素。
 
研究显示,这种药物可以在确诊为1型糖尿病的儿童和年轻人的beta细胞中保存至少一年。
 
这一发现表明,在寻找保护1型糖尿病儿童和年轻人制造胰岛素能力的努力中,我们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
 
发表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报告了52周的治疗周期。研究人员将在受试者不服药期间对其进行监测。
 
“这项研究的主要目的是看看GOLIMUMAB是否能在这些新诊断的病人身上保持细胞功能,它确实做到了。”
 
二期研究表明,抗肿瘤坏死因子(TNF)治疗的golimumab通过保持儿童和新诊断为1型糖尿病的年轻人自身产生胰岛素(内源性胰岛素)的能力,减少了需要注射的胰岛素量。
 
研究人员称,减少注射胰岛素的需要是改善1型糖尿病患者生活质量的一个主要因素。
 
Golimumab以Simponi的名称上市,沐鸣怎么注册目前已被批准用于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溃疡性结肠炎和其他自身免疫性疾病,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尚未批准它用于治疗1型糖尿病。
 
GOLIMUMAB和细胞功能
 
布法罗大学的小儿科教授、第一作者Teresa Quattrin说:“我们工作中最重要的发现是,这种名为golimumab的药物是一种潜在的疾病修饰剂,可用于新诊断的1型糖尿病。”“这项研究的主要目的是看看golimumab是否能在这些新诊断的病人身上保持细胞功能,沐鸣注册官网它确实做到了。”
 
在4个小时的混合餐耐受性测试中,研究小组根据病人血液中c肽的含量确定细胞的功能得以保留。因为c肽只反映身体产生的胰岛素,而不是注射的胰岛素,所以c肽的水平反映了胰腺产生胰岛素的程度。
 
与安慰剂相比,格里莫单抗治疗的患者在第52周c肽水平更高。“这在统计学上具有重大意义,因此研究达到了最初的目标,”Quattrin说。“事实上,接受哥利莫单抗的41%的参与者c肽水平上升或下降不到5%,而安慰剂组只有11%。”
 
1型糖尿病的“蜜月期”
 
目前的研究是Quattrin在布法罗大学、UBMD儿科糖尿病中心和John R. Oishei儿童医院数十年工作的巅峰。她一直在寻找延长缓解期或蜜月期的方法,以保持最近确诊的1型糖尿病患者继续自行制造胰岛素的能力。
 
“新诊断为1型糖尿病的患者不会突然停止制造胰岛素。”
 
新诊断为1型糖尿病的患者通常肿瘤坏死因子(alpha)水平升高,这种因子直接对产生胰岛素的胰腺细胞有毒。2009年,基于抗TNF治疗动物模型的积极发现,Quattrin和她的团队发表了一项随机试验研究,其中10名患者在确诊28天内开始接受另一种TNF抑制剂和8名安慰剂治疗。这项小型概念验证研究的结果强烈表明,这类药物可能能够保护新诊断的1型糖尿病患者的细胞功能。
 
“新诊断为1型糖尿病的患者并不会突然停止制造胰岛素,”Quattrin解释道。“在诊断后的这段时期,称为部分缓解期或蜜月期,患者仍然能够自己制造一些胰岛素。这是我们研究golimumab的目标时期。”
 
在目前的研究中,接受哥利莫单抗治疗的患者中,近43%的患者糖尿病部分缓解,而接受安慰剂治疗的患者中,这一比例为7%。部分缓解的定义是基于胰岛素剂量和血糖控制水平(糖化血红蛋白表示三个月的平均血糖水平)。
 
更好地控制血糖
 
虽然在目前的研究中,两组患者都实现了良好的血糖控制,但服用格里莫单抗的患者在注射胰岛素较少的情况下做到了这一点,夸特林称这是一个关键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