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平台代理方法油漆3d打印的东西的角落和裂缝

沐鸣平台代理

研究人员报告说,沐鸣平台代理传统的喷剂和刷子不能覆盖复杂的3d打印物体的所有角落和缝隙,但是一种新的技术可以覆盖任何暴露的表面并促进快速成型。
 
这种绘制复杂3d打印对象的方法可以为制造商节省时间和金钱,并为打印部件创建“智能皮肤”提供了新的机会。
 
“我们的技术是一种更有效的方式外套不仅传统的对象,但即使是水凝胶柔软的机器人,和我们的涂料是强劲,足以应对完全沉浸在水中反复肿胀和de-swelling湿度,”资深作者乔纳森·p·辛格说,机械和航空航天工程部门的助理教授在罗格斯大学工程学院的16不伦瑞克。
 
工程师们发现了一项技术的新功能,沐鸣怎么样该技术通过对流经喷嘴的流体施加电压来产生微小的液滴喷雾。
 
这种技术(电喷雾沉积)主要用于分析化学。但在最近几十年,它也被用于实验室规模的演示,用于提供疫苗的涂层,太阳能电池的光吸收层,以及用于LED显示屏的荧光量子点(微小粒子)。
 
利用他们的方法,研究人员正在为3D打印机制造一种配件,这将首次允许3D打印物体自动喷涂具有功能性、保护性或美学层的涂料。
 
该技术的特点是涂层更薄,靶向性更好,使用的材料比传统方法少得多。据辛格说,这意味着工程师可以使用尖端材料,如纳米颗粒和生物活性成分,否则这些材料在油漆中会太昂贵。
 
下一步包括创造出可以改变其属性或触发化学反应的表面,从而创造出可以感知环境并向机载电子设备报告刺激的油漆。工程师们希望将他们的技术商业化,并创造出一种在打印后立即快速涂覆的新模式,作为3D打印的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