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国际平台登陆2020年有8位创新者值得关注

沭鸣平台登陆

我们的新年计划可能包括一些平淡无奇的事情,比如“多吃蔬菜”或“不要把手机放在枕头旁边睡觉”。“但我们不过是凡人。以下八个创新者的目标是“清除地雷”和“发明电动飞机”。“我们将在来年继续关注它们:我们有一种感觉,沐鸣国际平台登陆它们的宏伟抱负不会像我们的健康饮食计划那么容易被放弃。”
 
道德生产监督机构Michela Puddu
 
消费者对可持续的、合乎道德的产品越来越感兴趣,比如钻石,沐鸣平台登录线路它的开采不涉及或资助侵犯人权的行为,工人生产的纺织品,这些纺织品只能维持生计。但供应链又长又不透明,像“无冲突”或“公平贸易”这样的标签可能被不诚实地使用。你怎么知道你的戒指或毛衣是从哪里来的呢?
 
Michela Puddu说。普度是Haelixa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使用基于dna的追踪技术来证明产品来源和完整性。她在瑞士联邦理工学院(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完成化学工程博士学位期间开发了该系统。如今,该公司专注于贵重材料和纺织品。他们可以追溯石头的确切产地,并确定“可持续的”织物是否与低质量的纱线混合。普度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扩大他们的产品。她的工作为她赢得了2019年欧盟新兴创新者奖。
 
普度表示:“(在)2020年,我每天早上醒来时都将思考如何推动公司向前发展。”“我也致力于与当今的领导人合作,沐鸣国际平台登陆激励未来的领导人,尤其是女性,实现和加速(可持续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