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登陆十项让露营更舒适的创新尝试

 
沐鸣登录
 
2013年,曾在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n)担任纽约设计师的福斯特亨廷顿(Foster huntington)在Kickstarter上发起了一项名为“家就是你停车的地方”(Home is where you park it)的活动。现在,Instagram上的vanlife已经积累了近600万条关于人们驾驶改装面包车、改装校车和其他房车的记录。
 
部分的魅力——或迷人的露营——是呆在装饰华丽的气流和拖车在华丽的地方没有sacrficing设施。正如Glamping.com上的广告所言,根据地点的不同,一些这样的车每晚的租金可能超过300美元。这些改装过的房车有额外的好处,沐鸣登录链接比如电视、空调、多张大号床、为更多空间而增加的豪华滑盖、迷你厨房、电力等等。
 
但是缩小规模和逃到户外去肯定不是什么新现象——即使Instagram上的流行话题看起来是这样的。浏览一下美国专利和商标局的档案就会发现,发明家们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都在试图找到带床和厨房上路的方法。为了纪念这一人类的追求,我们收集了上个世纪的一些更离奇的专利,沐鸣登录网址这些专利为今天的汽车露营者铺平了道路。
 
早期的弹出式露营车看起来和打开起来更像一本书,在一个铰链枢轴点折叠,就像精装小说的书脊。科罗拉多州柯林斯堡的发明家乔治·查普曼在他1917年的专利中描述了这个奇妙的装置:“我改进的目标是提供一个简单、宽敞的折叠帐篷和床的组合,它的结构很坚固,但重量相对较轻,沐鸣登陆能够很快地搭好或折叠起来。”他接着解释道,床会自动展开,一个带篷的屋顶会在打开时升起;然后,当关闭时,整个系统会自动反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