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你的心是你所有沐鸣登录梦想的源泉

每个人在一生中都有机会学习、成长,并超越自己的想象。沐鸣代理的生活经历证明了这一点! 沐鸣代理试图听从不知名人士的建议,跟随自己的内心,追逐自己的梦想。起初,遵循这个建议是可怕的。多年的学习让沐鸣代理明白了为什么那么多人追求自己梦想的生活是如此的困难。沐鸣代理还发现,了解人类是如何连接的一些基本原则,可以帮助任何人实现他们的目标和梦想:
你的心是你所有梦想的源泉,是所有能让你快乐的梦想的源泉。你的心把你和任何神圣的东西联系在一起,在你自己身上,在你的生活里,在这个世界上。要想真正听到内心的声音,你必须让自己的头脑平静下来。当你的心静下来的时候,你就能听到内心的声音。



不像你的心脏,你的大脑首先关心的是你的生存,你的安全。你的大脑对生存的一些了解是预先设定的,是进化的。但是你的大脑知道的大部分来自经验。当你在一次经历中幸存下来,即使那次经历让你很痛苦,你的大脑也会将这种经历与安全联系起来。这就是为什么人们一遍又一遍地犯同样的错误。你的大脑寻求熟悉事物的安全。
 
仅仅因为它把安全与熟悉联系起来,你的大脑就不是你的敌人。如果你没有追逐沐鸣登录梦想的经验,那么你的大脑就不会认为追逐这些梦想是安全的。有时候,你的大脑甚至会把追逐梦想和即将发生的悲剧混为一谈。
 
你的思想是你寻求安全的大脑的喉舌。它会对不熟悉的事物提供判断和警告,把它们变成恐惧。当你的大脑害怕你内心渴望的东西时,你就会经历压力和焦虑。你可能会变得非常生气、痛苦或不快乐。你不受大脑感知的限制。任何人都可以学习重新塑造他们的大脑,使他们能够自由地追求内心的欲望。科学证明这是正确的。
 
当你学会如何监控和调整你大脑中寻求安全的机制时,你会发现你需要追求内心梦想的自由。一旦你开始实现这些梦想,它们就会不断出现,带给你比想象中更大的满足感和快乐。这对沐鸣登录来说是真实的,沐鸣代理坚信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