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怎么注册大脑对事实的反应多于对可能发生的事情的反应

沐鸣注册账号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我们的大脑对表达事实的语言和对表达可能性的词语的反应是不同的。
 
我们如何区分什么是真实的,什么只是可能的,词语的选择对我们的影响,这项研究为我们提供了新的见解。
 
“对大脑来说,事实决定一切。”
 
”一次的假新闻和假情报,更重要的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独立的事实在我们如何沟通,或仅仅是投机”解释了市场Liina语言学教授部门和纽约大学心理学系,eNeuro论文的资深作者。
 
Pylkkanen也是纽约大学阿布扎比研究所的一员,他补充道:“我们的研究表明,以事实形式呈现的信息会在我们的大脑中引起特殊的反应,这与我们处理带有明确不确定标记的相同内容,比如‘可能’或‘可能’的时候不同。”
 
语言系博士生、该研究的主要作者马克西姆·图林补充说:“语言是有效传递信息的强大工具,而信息呈现的方式直接影响我们大脑处理信息的方式。”“我们的大脑似乎对呈现为事实的信息特别敏感,这就强调了事实性语言的威力。”
 
研究人员早就知道,沐鸣怎么注册大脑对词语选择有多种反应方式。然而,它在处理表达事实的语言和表达可能性的语言时所产生的区别就不那么明显了。在这项研究中,科学家们的主要目标是发现大脑是如何计算所谓的“模态”词汇如“可能”或“可能”所表达的可能性的,比如“我床下有个怪物”,而不是“我床下可能有个怪物”。
 
探索,研究人员使用正式的语义理论在语言学设计多个实验中受试者听到一系列句子和场景表述为事实和可能性的例子,“骑士大剑,所以squires也”(事实)和“如果骑士大剑,squires太“(可能)。
 
为了在这些实验中测量研究对象的大脑活动,研究人员使用了脑磁图(MEG),这是一种通过记录我们大脑产生的电流产生的磁场来绘制神经活动的技术。
 
结果表明,事实性语言导致神经活动的快速增加,大脑对基于事实的短语和场景的反应更有力,与那些交流的可能性相比,表现出更多的参与。
 
Pylkkanen观察到:“事实在大脑中起主导作用。”大脑中处理话语的区域迅速区分事实和可能性,对事实陈述的反应比对非事实陈述的反应更有力。这些发现表明,人类大脑对事实信息有一个强大的,透视调整的神经表征,有趣的是,更弱的,沐鸣注册官网更难以捉摸的皮质信号反映计算仅仅可能性。”
 
图林解释说:“通过研究与事实性话语相比,含有明确可能性指标的语言,我们能够发现大脑的哪个区域有助于快速地将非事实性语言与事实性语言区分开来。”“因此,我们的研究表明,我们对词汇的选择是如何直接影响潜意识过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