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注册链接在进化论中加入“分子达尔文主义”?

沐鸣注册链接

根据科学家的说法,达尔文的进化论应该扩展到包括考虑DNA稳定性的“能量代码”——也就是所谓的“分子达尔文主义”——来进一步解释物种特征在地球上的长期生存。
 
根据发表在《生物物理学季刊评论》(Quarterly Reviews of Biophysics)上的一项研究,沐鸣注册链接这种标志性的遗传密码可以被视为一种“能量密码”,它遵循热力学定律(能量流)进化而来,最终演变成一种几乎适用于所有生物的单一密码。
 
罗格斯大学新布伦瑞克分校化学和化学生物系的资深作者肯尼斯·j·布雷斯劳尔教授说:“这些发现很重要,因为它们提供了分析人类基因组和任何活物种基因组的全新方法,即生命的蓝图。”他还附属于新泽西州罗格斯癌症研究所。
 
“DNA遗传密码进化的起源和所有生物物种的进化都嵌入在他们分子DNA蓝图的不同能量剖面中。”在热力学定律的影响下,这种能量代码,从天文数字的替代可能性演变成一个几乎单一的代码,适用于所有生物物种。”
 
科学家们研究了这个所谓的“宇宙之谜”,探究基因密码演变成一种几乎一致的蓝图的惊人发现的起源。
 
科学家们扩大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适者生存”达尔文进化论的基础,包括“分子达尔文主义”。达尔文革命性的理论是基于物种物理特征的世代延续,使其能够通过“自然选择”在特定环境中生存下来。“分子达尔文主义指的是能够代代相传的物理特征,沐鸣注册网址因为编码这些特征的分子DNA区域异常稳定。
 
不同的DNA区域可以表现出不同的能量特征,这可能有利于实现特定生物功能的生物体的物理结构,Breslauer说。
 
下一步包括将人类基因组的化学序列重新编码并绘制成一个“能量基因组”,这样具有不同能量稳定性的DNA区域就可以与物理结构和生物功能相关联。这将使分子疗法更好地选择DNA靶点成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