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成为沐鸣总代是什么让老年人坚持使用健身追踪器?

沐鸣总代优势

一项新研究显示,与家人和朋友进行竞争会降低老年人长期使用活动追踪器的几率,这可能是因为他们觉得这样做会让人失去动力,虽然这有违直觉。
 
研究发现,想要减肥、变得更活跃、监测健康状况似乎也不会影响使用时间。但对技术的了解却可以。
 
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广告学助理教授安娜斯塔西娅•科诺诺娃(Anastasia Kononova)表示:“对于老年人来说,动机在于伙伴关系和协作,比如一起散步。”“关键是一起行动,而不是相互竞争。”
 
研究人员对65岁及以上的成年人进行了一项调查,沐鸣最高总代号吗以探索与长期使用(超过六个月)可穿戴活动追踪器相关的因素。他们观察了使用模式、社会经济因素、健康状况和活动水平。
 
具体来说,研究发现,如果老年人使用更广泛的功能来跟踪他们的健康和活动水平,他们可能会使用跟踪器更长时间。这些功能的例子包括跟踪卡路里燃烧、距离、心率、情绪、睡眠时间、步数等。
 
其他决定长期使用的因素:女性,受过良好教育,每天穿着,经常锻炼,没有慢性健康问题。
 
那么,该行业能从这项研究中学到什么呢?
 
科诺诺娃说,首先,生产商应该把游泳和园艺等老年人特有的活动纳入追踪器。而且,成为沐鸣总代和年轻用户一样,追踪器的外观也很重要,因为体积大而笨重的追踪器不起作用。
 
“可穿戴式活动追踪器有可能改善老年人的健康,但许多采用者并没有长期使用它们,”领导这项研究的健康与技术博士生林丽(音)说。
 
“所以,我们想看看如何让老年人使用追踪器,同时帮助研究人员和行业更好地了解这一人群——在这一人群中,追踪器是有益的,但没有得到充分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