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老年人能更好地应对沐鸣最高总代号吗2型糖尿病带来的压力

 
沐鸣总代优势

研究人员称,年龄对新诊断为2型糖尿病的患者的健康状况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年轻的病人更容易受到心理压力的影响,导致更糟糕的健康结果。
 
卡内基梅隆大学心理学教授Vicki Helgeson说:“我们发现我们可以评估病人最初的压力,沐鸣最高总代号吗并预测他们六个月后的情况。”“如果你能更早地发现那些面临糖尿病困扰的人,你就能进行干预,防止他们的健康状况恶化。”
 
目前,美国约有2700万人患有2型糖尿病。过去的研究表明,与糖尿病管理相关的压力会导致血糖控制不良。
 
在《行为医学杂志》(Journal of Behavioral Medicine)上发表的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评估了207名患者(55%男性,53%白人,47%黑人,25-82岁),他们在过去两年内被诊断为2型糖尿病。
 
他们使用了几项调查来评估健康、心理压力和健康护理,并研究了参与者的日常日记来确定压力源。研究人员在研究开始时对患者进行评估,建立基线,6个月后进行评估。他们检查了关于性别、种族、年龄、教育、就业、收入、关系状况和药物使用的结果。
 
年轻糖尿病患者压力更大
 
年龄较小的患者(42岁及以下)与糖尿病相关的心理困扰程度更高,受过高等教育和收入较高的患者也是如此。相反,64岁以上的患者心理压力更小,在自我护理、血糖控制和坚持服药方面更有一致性。处于长期关系中的患者也报告说他们的糖尿病压力更小。
 
Helgeson说:“这是一个关于年龄、教育和种族的多样化样本,这使得结果更加具有挑衅性。”“我们不知道收入高的病人是否有更多的压力源,但他们感觉自己有更多的压力。”
 
患者认为饮食是最大的压力源(38%)。其他重要的压力包括检查血糖(8%)和经历高血糖或低血糖事件(7%)。自述压力更大的患者也表现出更抑郁的情绪,更少坚持服药,更焦虑。
 
该论文的资深作者Helgeson说:“糖尿病护理是困难的,因为它要求你必须永远改变生活方式。”“生活妨碍了坚持糖尿病养生法。”
 
来自同行的支持
 
虽然这项研究并不是为了探索为什么病人处理压力的方式不同,Helgeson认为老年人可能生活在现在,成为沐鸣总代而年轻人关注未来可能会放大他们的压力。
 
随着人们年龄的增长,糖尿病也越来越普遍,年龄较大的患者可能会从他们的同龄人那里得到更多的支持。Helgeson还建议,老年人可以利用过去的经验,采用情绪调节策略来减轻与疾病管理相关的压力。
 
在确诊后,许多病人在调整他们的生活方式以适应饮食、体重控制、药物治疗和日常锻炼的过程中会感到压力,这可能是耗时、复杂和昂贵的。糖尿病的并发症包括心脏病、中风、肾病和下肢截肢。
 
研究人员没有设计这项研究来解释潜在压力的原因或确定情绪调节策略。此外,他们没有制定日常压力测量来扩展压力的本质。未来的研究可以评估患者对压力源的反应,从而为不同年龄、性别和文化群体制定有效的干预和调节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