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测速地址海鸟灭绝“史无前例”

沐鸣测速登录


为什么在2015年和2016年,从加利福尼亚到阿拉斯加有近100万的普通海鳗被冲到岸上死亡?研究人员说,“斑点”导致了这种海鸟的灭绝。
 
尽管普通的海鳗每天必须吃掉其体重一半的猎物,沐鸣测速登录但它们在捕捉生存所需的小型“饲料鱼”方面是专家。鲱鱼、沙丁鱼、凤尾鱼,甚至小鲑鱼都不是饥饿的梭鱼的对手。
 
“这次失败的规模之大史无前例。”
 
因此,无论是对穆尔,还是对世界上所有鸟类物种,这种灭绝都是前所未有的。科学家们认为,被称为“温水区”的严重而持久的海洋热浪对生态系统的食物供应造成了意想不到的挤压。
 
华盛顿大学水产与渔业科学学院教授、第二作者Julia Parrish解释说:“可以把它看作是杂货店里的一次挤兑,而与此同时,运送货物的卡车却不常来了。”“我们认为,除了海洋热浪本身之外,普通鱼类的确凿证据是生态系统的挤压:一般来说,饲料鱼和较小猎物的减少,与此同时,来自大型鱼类捕食者,如白眼、鳕鱼和太平洋鳕鱼的竞争大大增加。”
 
海鸟死亡
 
常见的海鸦在悬崖峭壁和悬崖峭壁上筑巢,俯瞰大海。成年海鸟大约一英尺长,大多是黑腹白腹,可以在海面下两个足球场以上的地方潜水寻找猎物。
 
太平洋沿岸的地表水温度升高——这一现象被称为“温水区”——首次出现在2013年的秋冬季节,并持续到2014年和2015年。2015-2016年,随着强大的厄尔尼诺现象的到来,全球变暖加剧。许多其他物种在此期间经历了大规模的死亡,包括簇海雀、卡森小海雀、海狮和须鲸。但是,沐鸣开户测速无论用什么方法来衡量,普遍的murre死亡是迄今为止最大的。
 
从2015年5月到2016年4月,在加州中部、北部到阿拉斯加的海滩上发现了大约6.2万头黑鲸尸体。阿拉斯加监测长期地点的公民科学家们统计的海滩数量是正常情况下的1000倍。科学家估计,实际死亡人数可能接近100万,因为只有一小部分死亡的鸟类会被冲到岸上,而且只有一小部分会在人们可以到达的地方。
 
许多死亡的鸟类是育龄成鸟。研究人员发现,由于食物供应的巨大变化,整个地区的murre繁殖地在海洋热浪事件期间和之后的几年里都未能繁殖出小鸡。
 
美国地质调查局阿拉斯加科学中心的研究生物学家、华盛顿大学水产与渔业科学学院的附属教授约翰·皮亚特说:“这次失败的规模之大史无前例。”“这是令人震惊和担忧的,是关于持续的海洋变暖可能对海洋生态系统产生巨大影响的红旗警告。”
 
食物链中的麻烦
 
通过回顾在热浪期间进行的渔业研究,研究小组得出结论,与“温水团”相关的持续温暖的海洋温度增加了冷血生物的新陈代谢,从浮游动物和小型饲料鱼到大型食肉鱼,如鲑鱼和鳕鱼。由于掠食性鱼类比平时吃得更多,食物链顶端对食物的需求是不可持续的。结果,摩尔鱼赖以生存的饲料鱼群变得越来越难找到。
 
“食品需求的大型商业底栖鱼像鳕鱼,鳕鱼、比目鱼、鳕鱼和预测与观察到的变暖程度显著增加团,因为他们吃很多的猎物一样默,默这竞争可能加剧了粮食供应问题,从饥饿导致大规模死亡事件,“Piatt说。
 
研究人员说,作为有记录以来最大规模的海鸟死亡事件,共同的murre事件可能有助于解释发生在东北太平洋海洋热浪期间的其他海鸟死亡,沐鸣测速地址也为未来海洋热浪期间可能发生的事情提供了警告。
 
华盛顿大学的科学家们最近发现了另一种海洋热浪,它在华盛顿海岸外形成,并向上进入阿拉斯加湾。
 
“所有的礼物卡辛氏海雀质量死亡率和簇绒角嘴海雀质量mortality-demonstrates,温暖的海洋世界是一个非常不同的环境和一个非常不同的沿海生态系统对许多海洋物种,”帕里什说,世卫组织还在沿海的执行董事观察和海鸟调查团队,称为COASST。“海鸟是这个体系中非常显眼的成员,是这种变化的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