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测速地址有些减排措施实际上会加重空气污染

沐鸣测速

随着主要由柴油排放引起的城市地区氮氧化物排放水平的下降,沐鸣测速地址我们可能会面临比研究人员此前认为的更危险的超细颗粒。
 
虽然减少氮氧化物排放对公众健康有明显好处,但减少氮氧化物气体并不意味着我们已经完全消除了空气污染。空气中的其他健康危害也存在,包括超细颗粒。
 
“我们在评估和预测空气污染的模型中发现了一个根本的缺陷。我们的发现使我们能够提高这些模型,为政客们提供更强的环保决策的基础,”亨利克·g·Kjærgaard说,哥本哈根大学化学系教授。
 
他和同事克里斯蒂安Holten Møller,与加州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合作,发现了一个特殊的机制在某些分子的过程创建粒子在大气中。当挥发性有机化合物降解时,这些分子会产生左、右两种形式的自由基,这种化学现象被称为手性。研究人员已经证明,其中一种形式可以产生比另一种形式快1000倍的粒子。
 
在此之前,没有人知道左右利手会影响空气中粒子的数量。这是很重要的,因为最终,粒子的数量直接与空气污染造成的死亡人数,”据Møller化学系博士后。
 
当VOC分子在大气中通过自身反应而不是与其他分子反应而降解时,就会发生这种机制。当这种自我反应发生时,随着吸收越来越多的氧气,分子自由基变得越来越大,最终发展成超细粒子。这个过程发生的速率非常不同,这取决于自由基是右型还是左型。随后,产生的粒子数量变化很大。
 
当VOC分子以树和植物的气味在森林地区释放时,它们也会以人为污染的形式释放出来。在城市地区,沐鸣测速VOCs来源于许多不同的来源,如汽车、溶剂、清洁剂、油漆和化妆品。
 
Kjærgaard的先前的研究表明,一定程度的空气中氮氧化物,新发现的现象确实发挥作用:
 
“城市氮氧化物气体会限制这种氧化,防止自由基生成粒子。然而,当我们减少氮氧化物排放,通过氧化粒子形成可能更加突出的城市,”Kjærgaard说。
 
他强调,在城市保留柴油车并不能解决问题。“柴油不仅会释放氮氧化物,还会直接释放微粒。我们绝不是在暗示在城市地区保留柴油车是个好主意。”
 
据研究人员称,一种可能的解决办法是控制VOC排放,用其他影响较小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取代产生最多颗粒物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他们强调,这是一个需要调控的复杂领域,需要更多关于各种VOCs如何产生粒子的知识。
 
研究人员还指出,这一发现将有助于开发更精确的气候模型。超细粒子通过反射或吸收阳光来影响气候。它们的存在给全球气候模型带来了最大的不确定性。
 
“由于左右极端分子的巨大差异,如果不能区分它们的形式,沐鸣测速平台气候模型就会出现不确定性,就像今天的情况一样。这导致高估或低估的大气中创建的粒子的数量,”克里斯蒂安说Holten Møl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