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测速随着气温升高,虫子和高温会对农作物造成重大损害

沐鸣测速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气候模型可能低估了农作物的损失,沐鸣测速地址因为它们没有考虑受感染的植物对温度升高的反应。
 
最近的模型告诉我们,随着气候变暖,食草动物和害虫将对农作物造成更大的损害。一项研究预测,每增加1摄氏度(1.8华氏度),因昆虫造成的农作物减产将增加10 - 25%。
 
研究人员说,这些模型是不完整的,我们可能低估了损失。他们的发现表明,受感染的番茄植株在试图击退毛毛虫时,不能很好地适应温度上升。这把双刃剑恶化了他们的生产力。
 
根据这项研究,有两个因素在起作用。首先是气温上升。昆虫的新陈代谢随着热量的增加而加快,它们吃得更多。此外,气温升高会为昆虫开辟更广阔的栖息地。
 
第二,这是目前的模型所忽略的,是受感染的植物如何对高温做出反应。
 
密歇根州立大学植物研究实验室的Gregg Howe教授说:“我们知道有一些限制因素阻止植物同时应对两种压力。”“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对植物如何同时应对温度升高和昆虫袭击知之甚少,所以我们想尝试填补这一空白。”
 
工厂有应对不同威胁的系统。卡特彼勒的攻击?这是有系统的。当毛虫咬下一片叶子时,沐鸣测速这种植物会产生一种叫做茉莉酸盐的激素。JA告诉植物迅速产生防御化合物来阻止毛虫。
 
温度太热?过热的农作物还有另一种降温方法。很明显,他们不能跑到树下诱人的树荫下。他们把树叶从热土上拿开。它们也会通过打开气孔来“出汗”——类似于皮肤上的气孔——这样水分就可以蒸发来冷却叶子。
 
豪威实验室的博士后研究员内森·哈夫科(Nathan Havko)在38摄氏度(100.4华氏度)的高温培养室内培育西红柿时取得了突破。他还让饥饿的毛毛虫在他们身上自由活动。
 
豪说:“当我打开生长室的门时,我很震惊,这两种植物在‘正常’和‘高温’下生长。”“温暖地方的毛毛虫要大得多;他们几乎把那株植物都吃光了。”
 
哈夫科说:“当温度升高时,受伤的番茄会产生更多的JA,从而导致更强的防御反应。”“不知何故,这并不能阻止毛毛虫。此外,我们发现JA会阻碍植物自我降温的能力,它无法抬起叶子或出汗。”
 
也许,这些植物会关闭气孔以防止受伤部位的水分流失,但它们最终会遭受相当于中暑的痛苦。更有可能的是,这些毛毛虫很狡猾,会造成额外的伤害,使叶子的气孔关闭,叶子的温度升高,这将加速昆虫的生长和发育。
 
这是有后果的。
 
Havko说:“我们发现这些植物的光合作用,也就是作物产生生物量的方式,受到了严重的损害。”“生产生物质能的资源是有的,但不知何故它们没有得到适当利用,导致作物产量下降。”
 
研究人员仍有许多悬而未决的问题需要解决,但就目前而言,他们表示,这项研究表明,沐鸣测速平台当全球气温上升时,植物可能会有太多的球要处理。
 
“我认为我们还没有认识到防御反应和植物生产力之间的意外权衡,特别是当其他类型的环境压力存在时,”Howe说。“如果植物面临高温或其他压力,启动防御反应可能弊大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