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测速平台杀虫剂对蜜蜂的毒性越来越大

沐鸣测速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杀虫剂对蜜蜂的毒性已经显著增加——在中西部一些州是原来的120多倍。
 
研究人员发现,过去20年里,沐鸣测速地址美国农业景观中对玉米和大豆应用的新烟碱类种子处理的增加是这种变化的主要驱动因素。
 
这项研究首次描述了杀虫剂对蜜蜂毒性的地理模式,并揭示了该国专家可以集中缓解和保护努力的特定地区。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Penn State)昆虫学教授、授粉者研究中心(Center for ator Research)主任格罗辛格(Christina Grozinger)说,在研究人员发现传粉昆虫和其他昆虫数量普遍减少的同一时期,这种毒性也有所增加。
 
她说:“杀虫剂对控制破坏农作物的昆虫很重要,但它们也会影响到周围环境中的其他昆虫,如蜜蜂和其他授粉昆虫。”“在人们非常担心授粉昆虫数量减少的同时,杀虫剂总毒性却急剧增加,这是有问题的。授粉昆虫在农业生产中也发挥着非常关键的作用。”
 
“心脏地带”的蜜蜂
 
在科学研究报告,研究人员综合几个公共数据库杀虫剂使用美国地质调查局的数据,环境保护署的毒性数据,从美国农业作物种植面积数据生成县级年度估计蜜蜂“有毒负载”杀虫剂应用在1997年和2012年之间。研究小组将毒性负荷定义为每个县所有杀虫剂对蜜蜂的致死剂量。
 
研究人员分别估算了接触性毒性负荷(如蜜蜂面对直接喷雾时)和口服毒性负荷(如蜜蜂摄入新近处理过的植物花粉或花蜜时)。他们绘制了一幅县级杀虫剂毒性负荷预测图。
 
研究小组发现,从1997年到2012年,大多数县使用的杀虫剂的重量都有所下降,而以接触为基础的蜜蜂毒性负荷保持相对稳定。
 
相比之下,在美国,以口为基础的蜜蜂毒素负荷平均增加了9倍。这种模式因地区而异,其中增幅最大的是中心地带(美国农业部将其定义为爱荷华州、伊利诺伊州和印第安纳州的总和),增幅达121倍;密苏里州的大部分;以及明尼苏达州、俄亥俄州、肯塔基州、内布拉斯加州和南达科他州的一部分。
 
北部大平原地区的人口增长第二快,达到了53倍。这个地区包括北达科他和南达科他的一部分,沐鸣测速内布拉斯加,科罗拉多,怀俄明,蒙大拿和明尼苏达。
 
Douglas说:“口服类杀虫剂毒性负荷的急剧增加与新烟碱类杀虫剂的广泛使用有关,新烟碱类杀虫剂对蜜蜂的毒性非常大。”
 
蜜蜂有毒负载
 
新烟碱类杀虫剂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一类杀虫剂,通常用作玉米和大豆等作物的种子保护层。生长中的植物吸收了一些杀虫剂,并将其分布在它们的组织中,而其余的则丢失在环境中。
 
Grozinger说:“几项研究表明,在大多数地区,这些种子处理对大多数作物的益处微乎其微。”“不幸的是,如果不进行这些处理,种植者通常无法购买种子;他们没有选择如何管理他们的作物。”
 
研究人员认为,用杀虫剂用量来衡量杀虫剂使用趋势的常用方法并不能准确地反映杀虫剂对环境的影响。
 
道格拉斯说:“我们使用的指标是蜜蜂的有毒负荷,在蜜蜂和其他非目标昆虫受到影响的情况下,我们可以把它作为一个替代指标。”“考虑到许多州最近制定了‘传粉者保护计划’来监控和解决传粉者的减少,这一点尤其重要。最后,我们的工作有助于确定可以重点进行深入风险评估和减少和保护杀虫剂的地理区域。”
 
格罗青格说:“重要的是要注意,计算蜜蜂的毒性负荷提供了有关杀虫剂对土地的总毒性的信息。”“它没有计算有多少杀虫剂实际接触到蜜蜂,或者杀虫剂在被分解之前能持续多久。还需要进一步的研究来确定有毒负荷与蜜蜂和其他昆虫种群的变化之间的关系。”
 
这项研究是一个大型项目的一部分,沐鸣测速平台该项目旨在调查影响美国传粉昆虫种群的各种压力因素。研究人员在这个研究项目中创建的一个工具是Beescape,它允许用户探索影响他们所在社区蜜蜂的压力源。

其他合著者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迪金森学院和明尼苏达大学。
 
国家科学基金会、美国农业部国家粮食与农业研究所的农业与粮食研究计划、粮食与农业研究基金会和美国农业部的经济研究服务部资助了这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