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注册帐号手表大小的设备通过汗液追踪你的健康状况

沐鸣注册



一种腕表大小的设备利用汗液来监测你身体的化学物质,以帮助提高运动成绩并发现潜在的健康问题。
 
该设备可以检测脱水情况,沐鸣注册跟踪运动员的恢复情况,等等。它有广泛的应用,包括军事训练和竞技体育。
 
“这项技术允许我们测试范围广泛的代谢物在几乎实时,”迈克尔·丹尼尔说的助理教授在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电气和计算机工程和联合生物医学工程系数控州和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
 
代谢物是研究人员可以监测来评估个人新陈代谢的标记物。因此,如果一个人的代谢物水平超出正常参数,该设备可以让训练师或健康专家知道出了问题。运动员可以使用该设备来帮助调整训练,以提高体能表现。
 
“在这项概念验证研究中,我们测试了参与者的汗液,并监测了葡萄糖、乳酸盐、pH值和温度,”论文的共同通讯作者Daniele说,该论文发表在《生物传感器和生物电子学》上。
 
研究人员在设备的背面嵌入了一个可更换的化学传感器。贴片贴在使用者的皮肤上,与使用者的汗水接触。设备内部的硬件会对试纸上传感器的数据进行解读,然后将结果记录下来,并传送到用户的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上。
 
丹尼尔说:“这个装置只有一块普通手表的大小,沐鸣注册代理但它所包含的分析设备相当于实验室中用来测量代谢物水平的笨重的电化学设备的四倍。”“我们已经做出了一些真正便携的东西,这样就可以在野外使用。”
 
虽然这篇论文的工作重点是测量葡萄糖、乳酸盐和pH值,但研究人员可以定制传感器条来监测其他作为健康和运动表现标记的物质,比如电解质。
 
丹尼尔说:“我们很乐观地认为,这种硬件可以使新技术在军事或体育训练中减少伤亡,在健康问题变得严重之前就发现它们。”它还可以通过允许用户跟踪他们的表现来改善培训。例如,饮食和其他变量的什么组合提高了用户的执行能力?”
 
研究人员目前正在进行一项研究,以进一步测试这种技术在各种条件下的佩戴情况。
 
“我们想确认的是,它在长时间使用时可以提供持续监测,”丹尼尔说。
 
“虽然很难估计这款设备的成本,但它的制造成本只有几十美元。这种条带至少可以维持一天,沐鸣注册帐号其成本应该与糖尿病患者使用的葡萄糖条带相当。”
 
其他合著者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和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北卡罗来纳州国家科学基金会资助的先进自供电系统集成传感器和技术中心资助了这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