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注册骨髓细胞转换工作来修复受伤的骨头

沐鸣注册:

根据一项针对老鼠的新研究,在受伤后,成熟的骨髓基质细胞会变形,以类似于其骨骼愈合干细胞的方式发挥作用。
 
传统的想法是,骨再生是留给少数强大的细胞,称为骨骼干细胞,这些细胞存在于更大的骨髓基质细胞群中。但新的发现改变了这种想法。
 
对于人类和所有脊椎动物来说,骨折是一种紧急情况,所以细胞越早开始修复受损骨骼的工作,细胞越多越好。
 
“我们的研究表明,除了骨骼干细胞,其他细胞也可以做这项工作,沐鸣注册”密歇根大学牙科学院助理教授Noriaki Ono说。
 
在这项研究中,骨髓中的惰性Cxcl12细胞通过转化成再生细胞(类似于骨骼干细胞)对损伤后的细胞信号作出反应。正常情况下,这些表达cxcl12的细胞(俗称CAR细胞)的主要工作是分泌细胞因子,帮助调节邻近的血细胞。他们只是在受伤后才被招募来进行治疗。
 
小野说:“我们的研究中令人惊讶的是,当骨骼变长时,这些细胞在制造骨骼方面基本上没有任何作用。”“只有当骨骼受伤时,这些细胞才会开始迅速修复缺陷。”
 
Ono说,这很重要,因为骨骼的非凡再生潜力通常归因于罕见的骨骼干细胞。这些新的发现增加了这些强有力的骨骼干细胞可以通过转化更多的成熟基质细胞来产生的可能性。
 
Ono说,这些成熟的基质细胞在整个生命周期中都是可塑的和容易获得的,沐鸣注册并且可能为骨和组织再生提供一个极好的细胞来源。
 
对这项研究的支持来自国家卫生研究所、上原纪念基金会研究奖学金和日本科学促进协会海外研究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