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沭鸣平台登陆《飞人》将气球飞行的惊险场面搬上大银幕(包括艺

 


亚马逊工作室(Amazon Studios)于2019年12月6日上映的新电影《飞天者》(The Aeronauts)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第一部不涉及新泽西州莱克赫斯特(Lakehurst)的激烈爆炸或超级碗(Super Bowl)的恐怖袭击的比空气还轻的飞行。然而,它确实真实地捕捉到了19世纪乘热气球的兴奋之情,尽管它在途中犯了一些历史错误。
 
这部电影讲述了1862年9月5日詹姆斯·格莱舍(James Glaisher)乘坐气球飞行的故事。格莱舍在英国格林威治的皇家天文台工作,主要研究气象学和磁学。格莱舍在英国观察了几次壮观的飞行后,意识到气球飞行可能是很好的科研平台,于是他对气球产生了兴趣。从1862年7月开始,53岁的格莱舍在气球上进行了几次科学实验,以便更好地了解温度、露点和其他与天气有关的因素是如何随着海拔高度变化的。格莱舍以《在空中旅行》(伦敦:理查德·本特利和儿子,1871年)为题,发表了一篇关于他的科学气球上升的记述。
 
在书中,他描述了电影中飞行的许多方面。他详细介绍了飞机上携带的20多种仪器,以记录他将在高空进行的数百次观测。这本书甚至描述了他创造的工作站,与电影中所展示的类似,解释道:“所有的乐器都是用绳子连接在桌子上的,可以立即切断,或者它们只是放在固定在桌子上的架子上。”那张桌子被固定在汽车的对面,沐鸣平台登录线路用结实的绳子系在那里。在接近地面时,所有的仪器都被迅速地移走,不管怎样,放在一个篮子里,里面有许多软垫,可以把它们一层层地放在一起……”(第41页)。
 
格莱舍在9月飞行中使用的气球实际上是由当时英国著名的热气球驾驶员亨利·考克斯威尔驾驶的。格莱舍与考克斯韦尔合作买了一个新的气球来协助飞行。他在书中描述了这个过程:“1862年6月30日,考克斯韦尔先生把他的新气球带到伍尔弗汉普顿;它不是用丝绸做的,而是用美国布料做的,这种布料的强度很大。它的容量是9万立方英尺,超过了著名的拿骚气球的体积”(第42页)。
 
在电影中,由埃迪·雷德梅尼扮演的詹姆斯·格莱舍向费利西蒂·琼斯扮演的热气球驾驶员阿米莉亚·雷恩寻求帮助。尽管雷恩为这部电影增加了一个很大的维度,但这个角色实际上是几个时代历史人物的虚构组合。虽然这是一种艺术上的放纵,但阿米莉亚·雷恩这个角色确实有助于人们了解现实生活中的女气球驾驶员。

在热气球早期最著名的女飞行员之一是玛丽玛德琳-玛德琳-索菲·阿尔曼特·布兰查德,更广为人知的名字是索菲·布兰查德或布兰查德夫人。她和丈夫让-皮埃尔·布兰查德(Jean-Pierre Blanchard)一起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1809年,他在乘坐热气球时突发心脏病(与电影中的阿米莉亚·雷恩相似),不久便去世了。在他死后,索菲·布兰查德开始了她的独唱生涯,她用她的小气球发射的灯光和烟花为法国各地的人们带来欢乐。她的飞行甚至给拿破仑·波拿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把她当作宫廷里的正式娱乐人物。高风险人群的惊险飞行使布兰查德夫人声名远扬,然而,最终却要了她的命。1819年,索菲·布兰查德的一个烟花点燃了她的气球,导致她坠落死亡。
 
电影中描绘的1862年9月的飞行成为了格莱舍最著名的飞行之一,因为他到达了海拔极高的地方,格莱舍和考克斯维尔都安全返回了地球。影片准确地展示了飞行的许多方面。格莱舍确实带来了六只鸽子,这样就可以从气球上发送信息。他在他的著作中提到,“……第三个被扔出4至5英里外,它像石头一样落下”(第57页)。
 
格莱舍还非常详细地描述了他和考克斯威尔在接近3万英尺高空时的濒死体验,这在电影中也有描述。他写道,在到达29,000英尺的高度后不久:
 
“……我把胳膊搁在桌子上,胳膊还是那么有力,可是一想到要用它,我就觉得无力了——一定是一时失去了力量;我试着移动另一只手臂,发现它也无能为力。然后我试着摇晃自己,成功了,但我似乎没有四肢。看气压计时,我的头从左肩上掉了下来;我挣扎着,摇了摇我的身体,但是我的胳膊动不了。我的头只抬了一下,就落在我的右肩上了;然后我向后倒去,我的背靠着车的一侧,我的头靠在车边上。在这个位置上,我的目光转向了赛场上的考克斯韦尔先生。当我抖动身体的时候,我似乎完全控制住了后背的肌肉,尤其是脖子的肌肉,但胳膊和腿都没有……我模模糊糊看见了考克斯韦尔先生,想说话,但说不出来……我不能告诉任何关于听觉的事,因为没有任何声音传到空中打破地球上6至7英里之间地区的绝对寂静和寂静”(第53页)。

格莱舍由于在如此高的海拔上氧气含量很低,所以一直处于缺氧状态。飞行中还遭遇了一场近乎灾难的事故,因为一根缠绕在一起的绳子意味着亨利·考克斯威尔无法打开阀门释放气球中的气体,这样他们就可以开始下降。虽然考克斯韦尔为挽救这一情况所采取的行动与电影中艾米莉亚·雷恩的有所不同,但格莱舍描述了考克斯韦尔为挽救两人而采取的行动:Coxwell告诉我,在环(环的气球在哪里附加到台词气球篮子]他觉得凛冽,白霜是颈部周围的气球,在试图离开,他发现他的手环冻结。因此,他不得不把胳膊搭在戒指上,然后倒在地上……他想靠近我,但不能;当他感到自己也变得麻木不仁时,他就急于打开阀门。但由于他的手不能用了,他不能这样做;最后,他成功了,用牙齿咬住了绳子,把头伸了两三次,直到气球明显地向下转了一圈”(54页)。
 
当天,格莱舍和考克斯威尔的飞行高度达到了至少3万英尺的世界纪录,甚至可能更高。格莱舍报告说,根据他在昏迷前做的一些最后测量,当时的温度一定在零下50华氏度左右。格莱舍和考克斯威尔在这场严酷的考验中幸存下来的事实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因为后来在露天气球篮里飞到类似高度的气球常常会导致死亡,就像1927年霍桑·c·格雷的最后一次飞行一样。
 
《飞人》并不是对詹姆斯·格雷舍和亨利·考克斯威尔飞行历史的完美描述(特别是因为考克斯威尔在电影中没有被提及)。然而,你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就是把一位历史学家带到一部历史电影中。我们可以发现每一个微小的错误,并花20分钟解释为什么它是不准确的。然而,我们仍然热爱历史电影。
 
热气球驾驶员所提供的是一种美丽的一瞥,让我们得以一窥热气球给19世纪带来的兴奋之情。从布兰查德夫人的娱乐飞行,到格莱舍的科学发现飞行,气球开启了一个充满可能性的新世界。这部电影有缺陷,比如詹姆斯·格莱舍(James Glaisher)没有为刚刮完胡子的埃迪·雷德梅尼(Eddie Redmayne)剪掉维多利亚时代的华丽胡须,沭鸣平台登陆但它在视觉上令人震惊,捕捉了很多让乘气球旅行流行至今的东西。别的不说,这部电影将有希望激励你学习更多的故事从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的轻于空气的集合,就像气球飞行双鹰二世,在《国家地理》和《体育画报》的封面或最高的国家之一从红牛Stratos历史上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