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大麻改变了老沐鸣注册鼠爸爸的精子和后代

沐鸣注册:


根据一项针对老鼠的新研究,男性吸食大麻会在交配前改变精子。
 
研究人员发现,这会导致后代大脑中帮助控制学习、记忆、奖励和情绪的区域出现明显异常。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只让男性在交配前接触大麻,沐鸣注册其后代的大脑异常与人类婴儿在接触已知的神经毒素(如杀虫剂和烟草烟雾)时的变化非常相似。
 
“我们的发现可以从老鼠身上移植到人类身上,因为人类和老鼠的大脑回路是一样的,”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药理学和癌症生物学教授、资深作者西奥多•斯洛特金(Theodore Slotkin)说。
 
斯洛特金说,父亲精子的变化会影响后代在子宫内的大脑发育。
 
斯劳特金说:“这项研究表明,不仅是母亲,父亲吸食大麻也会对后代的健康产生影响,即使是在怀孕之前。”
 
斯洛特金和他的同事们设计了这项研究,以追踪后代是否会因为父亲在交配前吸食大麻而受到影响,特别是大麻中含有一种化学物质THC,而THC正是导致大麻吸食过量的原因。
 
虽然其他研究追踪了母亲在怀孕期间使用四氢大麻酚或大麻的影响,但很少有研究关注父亲的使用。去年,一个独立的研究小组发现,吸食大麻的男性的精子中似乎有一个与自闭症相关的特定基因发生了变化。
 
斯洛特金说:“基于这项研究,我们现在证明,父亲吸食大麻会影响后代的大脑发育。”
 
他说,父亲精子的变化会影响后代的大脑在子宫内的发育。关键的神经通路形成,但它们的活动被抑制,导致影响学习、记忆和注意力的功能缺陷。
 
斯洛特金说:“随着越来越多的州将大麻合法化,这些发现尤其重要,沐鸣注册但人们还不完全了解主动和被动接触的影响。”
 
这项研究将发表在《毒理学》杂志上。这项研究得到了约翰·坦普尔顿基金会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