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注册优柔寡断是抑郁在停药后复发的信号

沐鸣注册: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预测一个人停止抗抑郁药物治疗后复发的风险是可能的。
 
研究人员发现,复发的人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决定投入多少努力来获得回报。
 
抑郁症是一个主要的公共卫生问题,沐鸣注册其病程难以预测。它经常复发,时而抑郁,时而缓解。许多研究表明,为了降低复发的风险,即使症状消失后也应继续治疗。
 
研究人员发现,三分之二的人在做决定时正确地预测了未来的复发。
 
“据估计,30%的患者在六个月内复发。这是一个很高的比率。目前,医生们还没有可靠的工具来估计这种风险。
 
在《美国医学会精神病学杂志》的研究中,研究人员表明,观察处于缓解期的人做出选择的方式有助于预测抑郁症复发的风险。
 
为了进行这项研究,他们招募了一些患有复发性或严重抑郁症且病情缓解的患者,即没有或几乎没有症状但仍在接受治疗的患者。他们给每个参与者一项任务,根据不同的奖励水平来衡量他们努力的意愿。具体地说,参与者必须在两种选择中做出选择:一种是努力争取小的回报,另一种是努力争取大的回报。
 
对结果的分析表明,与健康的受试者相比,受抑郁症影响的人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决定这两种选择。在逐渐减少后复发的患者中,决策时间甚至更长。研究人员发现,沐鸣注册三分之二的人在做决定时正确地预测了未来的复发。
 
一个计算模型显示,处于缓解状态的人对努力更敏感。Berwian这样解释这个发现:“想象有一天晚上你已经在床上了。一些朋友邀请你去城里吃冰淇淋。一个健康的人可能会起床出去。患有抑郁症的人更有可能卧床休息。即使这是一个人喜欢做的事情,看起来也太麻烦了。”
 
尽管这项研究发现,人们做出决定所花的时间可以预测抑郁复发的风险,但将这一发现应用于实践还为时过早。
 
“在这个阶段,我们不能声称找到了‘解决方案’。结果需要在更大的样本上验证,因为我们的样本相对较小,”Berwian说。
 
这项研究的资金来自瑞士国家科学基金会。其他合著者来自苏黎世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马克斯·普朗克新陈代谢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