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注册过度活跃的男孩的创伤性脑损伤风险更高

沐鸣注册:过度活跃的男孩的




研究人员报告称,10岁时注意力不集中和过度活跃的男孩在青春期和成年期有更高的大脑损伤风险。
 
根据这项新研究,减少这些行为的治疗可能会降低创伤性脑损伤(TBIs)的风险。
 
“创伤性脑损伤是儿童和年轻人死亡和残疾的主要原因……”
 
“创伤性脑损伤是导致儿童和年轻人死亡和残疾的主要原因,但人们对引发这些疾病的因素知之甚少,”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神经病学和神经外科学系的博士生、医科学生圭多·古伯曼(Guido Guberman)说。
 
这项研究首次表明,儿童时期的行为,如注意力不集中等,沐鸣注册可以预测随后的脑损伤。该研究还发现,在童年时期遭受创伤性脑损伤的男孩在青春期遭受创伤性脑损伤的风险更大。
 
据研究人员称,一般人群中约17%的男性患有创伤性脑损伤,但关于预防创伤性脑损伤的研究很少。
 
为了确定注意力不集中和TBIs之间是否存在联系,他们分析了724名6到34岁的加拿大男性的数据。他们在参与者6岁时检查健康档案并从父母那里收集信息,然后在参与者10岁时向他们的老师发放一份关于课堂行为的问卷。
 
古伯曼说:“为了避免痛苦和残疾,需要采取预防策略,例如促进自行车安全。”
 
“有些治疗可以减轻儿童注意力不集中和行为问题的严重性。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沐鸣注册有必要进行试验,以确定这些项目是否也能降低随后发生创伤性脑损伤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