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代理抽水行业支持的室内美黑研究淡化了风险

沐鸣代理抽水


新研究显示,与没有这些联系的研究相比,沐鸣代理抽水与行业相关的室内美黑研究明显更有可能淡化风险,突出人们认为的益处。
 
研究人员分析了691篇有关室内美黑的科学期刊文章。其中50人与制革业有经济关系。在这些研究中,78%的人喜欢室内美黑,相比之下,只有4%的研究与该行业没有经济联系。
 
与烟草和制糖行业资助的研究一样,新发现表明,人们应该考虑,有关室内美黑和紫外线照射的研究,是否得到了可能存在利益冲突的组织的支持。
 
“鞣革者得到这些信息可能会产生对益处的误解。”
 
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皮肤病学教授埃莱妮•利诺斯(Eleni Linos)表示:“与室内美黑行业有经济联系的研究,更有可能讨论室内美黑的潜在好处,并淡化其危害。
 
这种联系是相当惊人的。我们需要不受行业影响的科学数据。我担心资金来源可能会影响这些论文的结论。”
 
2009年,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将美黑床上使用的紫外线列为一类致癌物,这是其致癌风险最高的一类。但许多人认为,室内美黑有很多益处,包括改善情绪、紫外线辐射在维生素D的产生中所起的作用,以及实现“基本晒黑”,据信可以防止更严重的皮肤损伤。
 
“虽然与制革行业有财务关系的论文数量相对较少,但如果用于法律挑战和宣传材料,这些论文可能会有广泛的吸引力,”
 
根据美国皮肤病学会(American Academy of Dermatology)的数据,超过三分之一的美国成年人和超过一半的大学生表示,他们在人生的某个阶段使用过日光浴床。
 
Linos和她的同事调查了以前发表的科学文献,以确定关于室内美黑和健康的文章。这些文章包括原始研究报告、评论、案例报告、社论和观点文章等。
 
该研究的合著者之一、研究助理莉莉莫里森(Lily Morrison)在将论文交给阿德昆勒和陈之前,删除了其中的资金信息和利益冲突声明。阿德昆勒和陈在不知道资金来源的情况下,对每篇文章的结论进行了评估。他们对这些人进行了五分制的评分,培训沐鸣代理从强烈支持晒黑到强烈反对晒黑。
 
在不确定论文内容是否准确的情况下,研究人员随后评估了与室内美黑有关的研究是否得出了关于这种做法的总体风险和益处的不同结论。
 
他们发现,虽然只有10.3%的研究与该行业有经济联系,但这些研究明显比其余的89.7%更有可能被归类为“有利于”美黑。相反,与行业相关的研究不太可能得出对美黑不利的结论。
 
“尽管与美黑行业有财务关系的论文数量相对较少,但如果用于法律挑战和宣传材料,这些论文可能具有广泛的吸引力,”皮肤病研究人员、共同作者梅根·哈雷(Meghan Halley)说。“鞣革者得到这些信息可能会产生对益处的误解。”
 
“这是第一次研究室内美黑文献中的利益冲突,它呼应了烟草和制糖工业对科学的影响,”Linos说。
 
“在评估与室内美黑的风险和益处相关的证据时,研究人员、公共卫生专家和普通公众应该意识到并考虑到行业资金。”
 
一篇关于这项研究的论文发表在《英国医学杂志》上。荷兰伊拉斯谟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和范德比尔特大学的研究人员也参与了这项研究。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资助了这项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