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代理为什么公司不应该给衣服贴上“适应性”的标签

沐鸣总代理

一项新研究显示,美国残疾人服装市场正在不断增长,沐鸣代理但企业在营销时需要考虑使用的语言。
 
科尔(Kohl’s)、耐克(Nike)、塔吉特(Target)、汤米•希尔费格(Tommy Hilfiger)和Zappos等零售商和品牌最近都推出了自适应服装系列。经济学家预测,到2023年,美国自适应服装市场的规模可能会增至548亿美元。
 
但研究人员表示,“适应性”一词可能会让服装看起来与一般市场分开。
 
密苏里大学(University of Missouri)纺织与服装管理讲师克丽•麦克比•布莱克(Kerri McBee Black)表示:“‘适应性服装’等词在企业中很流行。”“然而,称一件衣服具有适应性可能会疏远和排斥残疾人。像所有的消费者一样,这群人想要被品牌所接纳,而不是被排斥为与众不同的人。”
 
McBee Black和合著者Jung Ha Brookshire在《服装与纺织品研究杂志》上发表了这项研究,他们调查了适应性服装、功能性服装、通用设计和包容性设计这四个术语在服装研究和市场中的使用情况。
 
他们发现,一些残疾消费者将“适应性”一词解释为关注他们的残疾,而不是他们的服装需求和愿望。
 
他们还发现,虽然“适应性服装”是市场上最常使用的术语,但“通用设计”和“包容性设计”却很少被使用,沐鸣总代理尽管这些术语对残疾人的歧视较少。
 
“适应性是一个流行的术语,但对残疾人社区来说是不包含的,”McBee Black说。也许产品的适应性应该用更包容的语气来传达。
 
“这将使消费者看到适应性服装对任何人都有用,而不仅仅是为轮椅使用者设计的服装。”在营销和传播策略中使用包容性描述符可以使所有消费者受益,包括残疾人。”
 
麦克比·布莱克说,她希望她对服装和残疾人的研究能给消费者、品牌、教育工作者甚至政策制定者带来改变。
 
“目前,《美国残疾人法》主要关注的是建筑环境,”麦克比·布莱克说。“包括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包容性或普遍设计的产品,如服装,可以帮助消除社会参与的障碍,包括许多残疾人面临的劳动力参与。这也可能促使服装品牌考虑在设计中采用更具包容性的方法。”
 
研究人员建议,服装品牌需要投入时间来理解他们营销的服装是如何影响残疾消费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