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怎么样美国青少年黑色素瘤病例大幅下降

 
沐鸣平台代理

研究发现,从2006年到2015年,美国青少年和年轻人的黑色素瘤病例显著下降。
 
这一趋势是在老年人和普通人群中皮肤癌发病率持续增加的情况下出现的。
 
研究人员说,这一发现表明,鼓励防晒的公共卫生努力可能正在发挥作用。
 
西雅图Fred Hutchinson癌症研究中心专门研究癌症发病率趋势的流行病学专家Margaret Madeleine说:“似乎有一项突破正在发生,它可能会真正扭转黑色素瘤发病率上升的趋势。”
 
太阳保护项目
 
来自太阳的紫外线辐射会引发黑色素瘤,这是最常见的皮肤癌,沐鸣平台代理在美国男性和女性的所有癌症中排名第五。如果及早发现和治疗,患者有95%以上的机会存活5年或更长时间。如果不及早发现,它会扩散到肺部、大脑或肝脏,并成为高度致命的。
 
这项研究的共同高级作者、华盛顿大学医学院(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School of medicine)医学(皮肤学)临床助理教授詹妮弗·加德纳(Jennifer Gardner)说:“我的大部分工作都是针对中老年患者,但皮肤癌绝对会影响年轻患者。”
 
“我确实有一些病人,他们正处于人生的黄金时期,身体也很健康,但他们还在考虑其他事情和更大的目标,不幸的是,这个诊断给了他们很大的打击。”
 
研究人员从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和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National Cancer Institute)的数据库中收集了98.8万例侵袭性黑色素瘤病例的已识别患者数据。在分析数据时,研究人员计算了多个人口统计数据的年变化百分比,包括年龄:儿童(0-9岁)、青少年(10-19岁)、年轻人(20-29岁)和成年人(10年从30岁到80岁以上)。
 
“我们想知道的是,随着公共卫生项目的出现,增加防晒霜和帽子,呆在阴凉处,以及所有预防皮肤癌的建议,如果这些努力正在起作用的话。黑色素瘤发病率是否有相应的下降?”玛德琳说。
 
青少年黑色素瘤发病率急剧下降
 
在研究期间,所有年龄段的黑色素瘤病例数量稳步上升,从2001年的50272例上升到2015年的83362例。作者写道,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病率的总体增长主要是由40岁以上的成年人推动的。
 
然而,在青少年和年轻人中,发病率在2005年左右达到顶峰,然后在2015年大幅下降:在男性中,发病率每年下降约4%,在女性中,在两个年龄组中每年下降约4.5%。
 
作者写道,这一下降反映了从1988年左右开始,澳大利亚年轻人群中黑色素瘤发病率的下降。他们将这个国家的好转归功于公众健康保护运动,包括一次“滑倒!”污水!耳光!”运动。
 
加德纳说,在美国,“我们在治疗更高级类型的黑色素瘤方面做得更好,沐鸣怎么样但我们仍然看到它整体上在增加,因此(公共卫生)工作还没有完成。更多的预防措施是很有意义的。”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弗雷德·哈金森癌症研究中心综合免疫治疗研究中心;癌症免疫治疗协会默克奖学金资助了这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