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平台代理验血可以检测出眼睛的黑色素瘤

 
沐鸣平台代理

一项简单的血液检测可能在未来的某一天为眼睛黑色素瘤的早期检测提供帮助。
 
研究人员已经在血液中发现了可以区分良性痣和黑素瘤的标记物,沐鸣平台代理并可以识别癌症是否已经扩散到身体的其他部位。
 
昆士兰大学迪亚曼蒂纳研究所(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Diamantina Institute)的早期职业研究员米切尔?
 
斯塔克说:“这项血液测试能够检测出位于眼睛后部的良性痣和眼睛中的黑色素瘤之间的区别。”这项检测也有可能显示黑色素瘤是否已经转移并扩散到身体的其他部位。
 
“眼睛里的痣或痣很常见,但可能很难监测,因为它们的形状或颜色的变化不像皮肤上那么容易看到。”
 
“如果眼睛里有黑色素瘤的人的癌细胞扩散到肝脏,结果会很糟糕。考虑到naevi在眼睛中相当常见,这项测试可能让我们更好地筛查这些患者黑色素瘤形成的早期迹象。”
 
这项研究是斯塔克在QIMR Berghofer医学研究所(QIMR Berghofer Medical research Institute)进行的研究的又一补充。在QIMR医学研究所,研究人员首先开发了生物标志物面板,并用它来检测皮肤上的黑色素瘤。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收集了眼球后部患有良性naevi或黑色素瘤的人的血液样本,以及少量转移病例的血液样本。
 
然后,研究人员对这些样本进行了microRNA生物标记物的测试,以区分疾病的阶段。
 
斯塔克说,在进一步发展之后,血液检测有可能成为与验光师、全球定位系统和专家一起使用的一种监测工具。
 
他说:“如果有人定期去验光师那里检查,发现了一颗痣,你可以在每次例行检查时进行验血,以帮助监测痣的变化。”“如果血液中的生物标志物增加了,这可能是黑色素瘤的早期预警信号。
 
“知道这个病人是高风险的,意味着他们可以被更密切地监控癌症的潜在传播,沐鸣怎么样并在医疗系统中得到更快的进展。”
 
昆士兰眼科肿瘤中心的眼科医生和服务主任Bill Glasson说,这项测试在临床实践中非常有用。
 
“这些研究发现让我们的眼部肿瘤患者很兴奋。它能让医生更早地发现转移性疾病的发展,更早地做出诊断,更重要的是,它能让我们的病人得到更好的结果。”
 
国家卫生和医学研究委员会和商业慈善基金会资助了这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