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睡眠不足沐鸣平台代理对女性的骨密度不利

沐鸣平台代理

研究人员称,每晚睡眠时间少于5小时的人骨质密度较低,患骨质疏松症的几率也较大。
 
“我们的研究表明,睡眠可能会对骨骼健康产生负面影响,沐鸣平台代理这是睡眠不好对健康的负面影响之一,”布法罗大学公共卫生和健康专业学院的流行病学和环境健康副教授Heather Ochs-Balcom说。
 
“我希望它也能提醒我们,为了身体和心理健康,我们应该努力争取建议的每晚7小时或更长时间的睡眠。”
 
这项研究发表在《骨与矿物研究杂志》上,研究对象是妇女健康倡议组织的11084名绝经后的美国妇女。自述每晚睡眠5小时或更少的女性在四个部位——全身、臀部、颈部和脊椎——的骨密度明显低于每晚睡眠7小时的女性,这一差异相当于衰老1年。
 
研究人员指出,睡眠时间超过7小时的女性之间没有统计学差异。
 
在睡眠期间,身体会经历一系列健康的过程,包括骨骼重塑,在这个过程中,旧的组织被移除,新的骨组织形成。
 
“每天都有节奏。如果你睡眠不足,一种可能的解释是骨骼重塑没有正常进行,”Ochs-Balcom说。
 
目前的研究是在该团队去年发表的一项研究之后进行的,该研究发现,睡眠不足的女性更有可能持续骨折。
 
他说:“问题是,是因为他们站起来四处走动的时间更多了,还是因为他们的骨密度真的更低了?”Ochs-Balcom说。“我说,我们为什么不看看它,因为我们有来自11000名女性的骨密度扫描样本。这有助于讲述更多故事。”
 
虽然这些发现可能会让老年人做噩梦,但令人欣慰的是,睡眠是可以控制的,沐鸣怎么样还可以增加一些额外的健康行为。
 
睡眠不好与许多不良的健康状况有关,包括肥胖、糖尿病、高血压和心血管疾病。
 
“吃得健康真的很重要,体育活动对骨骼健康很重要,”Ochs-Balcom说。“这是这个故事最激动人心的部分——我们大多数人都能控制何时关灯,何时放下手机。”
 
其他合著者来自密歇根大学;匹兹堡大学;石溪大学;马萨诸塞大学医学院;亚利桑那大学癌症中心;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斯坦福大学;加州太平洋医疗中心;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华盛顿大学;和Mercy Health骨质疏松症和骨骼健康服务中心,辛辛那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