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代理抽水灌洗与血液中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较多有关

沐鸣代理抽水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阴道冲洗与较高的血液中1,4-二氯苯(一种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浓度之间存在显著联系。
 
因为研究中的黑人女性使用阴道冲洗的次数明显增多,沐鸣代理抽水研究人员认为她们接触这些化学物质的风险更高,而且会产生负面影响。
 
根据这项研究,每月使用阴道冲洗两次或两次以上的女性的阴道冲洗浓度比从不使用的女性高81%。偶尔(每月一次)使用灌洗器的女性体内的这种化学物质浓度要高出18%。
 
VOCs广泛存在于除臭剂、指甲油和油漆等产品中。其中一些化学物质与呼吸道症状、癌症、神经系统疾病以及生殖系统的不良影响有关。
 
密歇根大学公共卫生学院(University of Michigan School of Public Health)流行病学博士研究生、该研究的主要作者丁宁说,虽然还需要进行更多的研究,但女性最好听从美国妇产科医师协会(American Society for Obstetricians and Gynecologist)的建议,不要使用某些产品。
 
“虽然他们更担心破坏细菌的平衡pH值的生殖器区域或中断,他们没有关注这些内分泌干扰化学物质的毒性,这是非常重要的,需要强调,“丁说,指出20 - 40%的女性在美国使用这种产品。“我建议女性不要灌肠。”
 
这项发表在《妇女健康杂志》上的研究使用了2001-2004年全国健康与营养调查中年龄在20-49岁之间的2432名代表性女性的数据。参与者被问及他们对各种产品的使用情况,包括卫生棉条、卫生巾、阴道冲洗器、喷雾剂、爽身粉和湿巾/湿巾。
 
研究人员使用回归模型来估计血液中挥发性有机物浓度的百分比变化,以确定是否存在剂量-反应关系。研究人员研究了8种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溴代甲烷、溴二氯甲烷、苯、氯仿、二溴一氯甲烷、1,4-二氯苯和乙基苯。
 
除了冲洗和DCB水平之间的关系,研究人员还发现,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培训沐鸣代理使用女性化的粉末与高浓度的乙苯有显著的关系。
 
研究人员表示,他们正在对100多种女性卫生用品进行跟踪研究,并对30名女性进行月经周期跟踪,以确定这些用品的使用与她们尿液中VOCs的含量之间是否存在相关性。
 
国家环境卫生科学研究所和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国家职业安全与健康研究所赠款支持了这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