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测速地址烧毁的松树林是蜜蜂数量的两倍

沐鸣测速


新研究表明,新燃烧的长叶松森林的蜜蜂和蜜蜂种类是50多年没有燃烧过的类似森林的两倍多。
 
对于许多森林来说,火和雨一样重要。但是,沐鸣测速地址虽然有几项研究概述了人为控制的规定燃烧对森林生态系统的好处,但科学家对规定燃烧或一般的火灾如何影响传粉者知之甚少。
 
“全球普遍关注昆虫数量的减少,尤其是传粉昆虫的减少,因此,土地管理者了解规定的火灾如何影响昆虫群落是非常重要的,”该研究的合著者、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应用生态系助理教授埃尔莎·杨斯特德(Elsa Youngsteadt)说。
 
“考虑到火灾对维持长叶松生态系统整体的重要性,你会认为它对该地区的本地蜜蜂有好处。但也很容易想象小蜜蜂和它们的巢,尤其是在细枝和茎上的巢,会被烧成灰烬。我们不确定在哪里能找到最活跃的授粉昆虫群落。”
 
可控燃烧
 
在《环境昆虫学》杂志的研究中,研究人员与沃索尔-莫斯基金会的长叶松树稀树草原保护区合作,该保护区是为了保护这种濒临灭绝的松树而建立的。
 
保护区通常在3年的周期内烧掉90%的土地。人类已经至少50年没有烧毁剩下的10%的土地了。这为比较未管理和管理生态系统之间的蜜蜂数量和多样性提供了一个理想的机会。
 
杨斯特德说:“美国东南部是世界上雷击率最高的地区之一,过去,这里每2到3年就会发生一次低强度的火灾。”“但农业、发展和伐木破坏了这片土地,阻碍了火势的蔓延。”
 
研究人员在16个地点放置了蜜蜂“陷阱”:4个取样年份被烧毁,4个取样年份被烧毁,4个取样年份被烧毁,沐鸣测速4个取样年份被烧毁,4个取样年份被烧毁,还有4个未被烧毁的对照地点。
 
他们发现,燃烧过的地方比50年没有燃烧过的地方支持了2.3倍以上的传粉者。烧毁地点的蜜蜂种类是未烧毁地点的2.1倍。在那些被烧毁的区域,蜜蜂的数量和多样性在最近被烧毁的地方是最大的,而这种数量和多样性在上次火灾后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少。
 
为什么有这么多蜜蜂?
 
森林大火保持了林冠层的开口,减少了地面覆盖,同时释放养分到土壤中,为大规模开花创造了完美的环境,增加了传粉者依赖的花卉资源。
 
研究人员还发现,规定的低强度烧伤并没有减少地上筑巢传粉昆虫的筑巢材料数量,沐鸣测速平台火灾也没有影响地上筑巢传粉昆虫的数量。与此同时,地下筑巢物种似乎受益于裸露土壤的增加。
 
杨斯特德说:“这是一个好消息,目前在大草原长叶松上使用的明火正在帮助支持传粉动物群落。”“但仍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
 
“例如,在这项研究中,火灾发生在冬季,但许多土地管理人员使用的是夏季烧伤。了解火灾在不同季节的影响将是下一步的一个重要步骤,同样重要的是了解在任何时候燃烧的最佳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