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测速地址猎杀大象对白蚁非常不利

沐鸣测速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当在非洲热带雨林狩猎减少了大象和其他大型食草动物的数量时,白蚁的数量就会下降。
 
大象、水牛和大猩猩等大型哺乳动物在非洲森林被猎杀地区的数量下降,与这种微小但重要的昆虫的数量变化之间的关系之大,令研究人员感到惊讶。
 
这项发表在《生物保护》杂志上的研究表明,沐鸣测速地址在猎杀大型动物的非洲热带雨林中,白蚁的数量减少了170倍。
 
研究人员说,即使在每平方米估计有10400只白蚁的环境中,这也是一个显著的下降。白蚁是重要的生态系统工程师,负责植物分解、碳通量和土壤的物理性质,并为其他居民提供关键的食物资源。
 
虽然它们不是象群中唯一受到影响的生物,但它们可以作为生态系统中任何变化都可能影响整个生态系统的风向标。
 
大象走了,白蚁就输了
 
作为莱斯大学博士研究的一部分,Therese Lamperty领导了这项研究,她意识到早期的研究发现白蚁对栖息地的变化很敏感。
 
“我想我们可能会在那里找到一些东西,”她说。“但是,当我们观察大象和其他动物的食草动物粪便时,我们发现,严重的狩猎区和保护区之间的差异是非常明显的。这是白蚁的食物来源,所以说得通。”
 
Lamperty说,当象这样的大型动物从环境中消失时,白蚁失去的不仅是被践踏过的灌木的枯木,还有作为营养物质的粪便。
 
研究还发现,在大象和其他巨型动物消失的地方,森林地面上的植被变得茂密,为越来越多的结网蜘蛛提供了一个平台。它们以传粉昆虫为食,沐鸣测速本身也是食虫鸟类的食物来源。她说,这也可能对生态系统产生影响,需要进一步的科学研究。
 
白蚁的惊喜
 
2016年,兰佩蒂在中非国家加蓬的内陆雨林中度过了三个月。在那里,她在森林中保存和狩猎区域的已建立的研究区建立了实验,以观察大型食草动物的存在或不存在是如何影响生态系统的。
 
加蓬是一个很好的调查地点,因为它将受保护的森林与定居点附近的狩猎区并置在一起。
 
生物科学副教授艾米·邓纳姆(Amy Dunham)说:“这是为数不多的几个国家之一,这些国家拥有大量的连续森林,可以供养像森林象这样的巨型动物。”“当像大象这样的大型动物从森林中消失时,可能会产生一系列的影响,这些影响世界的小东西,比如昆虫,可能会受到影响。
 
她说:“如果你进入一个被猎杀的森林,你可以看到下层植被的不同,因为你没有这些大的东西践踏和吃掉所有的植被。”“所以我们希望能看到植被的不同,但不知道无脊椎动物种群会发生什么。白蚁让我们措手不及。”
 
Lamperty在加蓬东北部11个相距至少1.8公里的森林地区进行了实验,其中5个在受保护的森林中,6个在被猎杀的森林中。在每个地点,她都建立了三个试验点,在陷阱里收集无脊椎动物的样本,把嘴唇放在地面上的杯子里,灌满乙醇,以保存掉进去的生物。
 
也不全是坏消息
 
有一点好消息:研究人员发现,他们无法利用热带雨林的退化程度——大型脊椎动物的消失——来预测几种已测量的生态系统过程的潜在衰退,这表明这些系统存在功能冗余和延长其生存的机制。
 
“我想,在某种程度上,沐鸣测速平台这是令人欣慰的,似乎有一些补偿,”邓纳姆说。
 
研究人员需要做进一步的研究来量化白蚁数量减少对以白蚁为食的动物的影响,以及白蚁为一个健康的生态系统所扮演的角色。这些研究还可能揭示一个临界点,超过这个临界点,这些缓冲机制就不再有效。
 
杜汉姆说:“除了直接损失被猎杀的动物之外,了解狩猎的后果真的很重要。”
 
合著者来自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克鲁斯和杜克大学。瓦格纳奖学金支持了这项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