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气候变化正在沐鸣测速彻底重塑海洋群落

 
沐鸣测速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气候变化正在重塑鱼类和其他海洋生物的群落。
 
研究人员说,随着从浮游生物到鱼类等温暖、喜冷的水域物种离开该地区,温暖的水域物种变得更加成功。
 
科学家们对海洋变暖如何影响海洋物种的多样性进行了最全面的评估。他们研究了鱼类、无脊椎动物,沐鸣测速地址如螃蟹和其他甲壳类动物,以及横跨两大洲和两大洋的北大西洋和北太平洋的浮游生物。他们分析了1985年至2014年间全球200个生态群落中数千物种的300万份记录。
 
“我们已经知道了一段时间,海洋物种倾向于追踪海洋温度,但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整个社区如何回应,物种的再分配是仅靠温度预测,”合著者本Halpern说,布伦教授环境科学与管理学院,加州大学圣芭芭拉他国家生态中心分析和合成。“这对海洋生态和人类从海洋中获得的食物等好处有着非常大的影响。”
 
全球气候变化的观点
 
“我们所观察到的变化在地方和全球经济中产生了涟漪,一直波及到我们的餐盘,”该研究的合著者、罗格斯大学新不伦瑞克分校环境与生物科学学院生态、进化和自然资源系副教授马林·平斯基说。
 
平斯基说:“我们发现了显著的证据,表明温度变化已经在重塑海洋生物群落。”“我们发现,随着全球气温上升,暖水物种正在迅速增加,冷水海洋物种正在减少。这样的变化经常扰乱我们的渔业和海洋食物链。”
 
研究小组发现,随着气温的升高,偏爱冷水或温水的物种的活动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这对全球气候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从1985年到2014年,我们在海洋中创建了一个选举投票的等量词,显示了鱼类和浮游生物类型之间的变化,通常与寒冷或温暖的栖息地有关,”巴罗斯说。“随着物种数量的增加,进入或减少并离开一个特定的生态群落,该群落的构成将以一种可预见的方式发生变化。”
 
一个有大影响的小转变
 
这项研究观察了来自北大西洋、西欧、纽芬兰和拉布拉多海、美国东海岸、墨西哥湾以及从加利福尼亚到阿拉斯加的北太平洋的数据。该研究称,温度稳定的地区(例如东北太平洋和墨西哥湾)物种优势几乎没有变化,而变暖的地区(例如北大西洋)正经历向温水物种优势的强烈转变。
 
尽管研究人员广泛观察了全球变暖趋势,但北大西洋在这段时间内平均气温上升幅度最大。然而,沐鸣测速对于拉布拉多海的鱼类群落来说,100米(328英尺)深处的温度可能比表面温度低5摄氏度(9华氏度),在水柱深处移动使冷水物种得以保持成功。
 
Pinsky说,这些物种通过在较冷、较深的水域寻求庇护来避免衰退,这有点像陆地上的植物为了躲避高温而迁移到较高的海拔。
 
“大多数商业鱼类资源的收集的数据是有针对性的调查,所以看到反映这些变化可能会在鱼市场视为冷水鱼像鳕鱼下降,虽然温水物种像红鲻鱼随着变暖增加,“海洋生态学家Michael洞穴苏格兰海洋科学协会(SAMS)奥班,并称有温度上升近一摄氏度(1.8华氏度)自1985年以来在海洋的某些部分。
 
研究人员表示,虽然1摄氏度似乎不是一个大的变化,但对于那些已经达到最大耐受温度的鱼类和其他海洋生物来说,这种变化足以改变它们在特定地区成功的机会,并影响全球海洋食物网。
 
Halpern说:“考虑到海洋和海洋生物的复杂性,一个单一的因素——海洋温度——能够如此有力地预测变化,沐鸣测速平台这真的很了不起。”“生活中很少有事情可以用一个因素来解释。”
 
其他研究人员来自南安普顿大学和纽芬兰纪念大学;奥克兰大学;阿利斯特·哈迪爵士海洋科学基金会;普利茅斯大学;塔斯马尼亚大学;地空导弹;班戈大学;罗格斯大学;北海道大学;阳光海岸大学和纳尔逊·曼德拉大学;以及阿尔弗雷德韦格纳学院和昆士兰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