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测速地址性别平等如何保护男性健康

沐鸣测速登录

一项针对压力和女性养家者的新研究表明,男性对性别角色的看法可能会影响他们的健康。
 
研究人员发现,在经济上依赖妻子的男性,沐鸣测速登录以及对性别角色有更传统观念的男性,往往有更高的“适应负荷”,即压力导致的身体损耗。
 
对性别有更多“平等主义”或进步观点的男性似乎不受这种影响。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社会学和人口学博士候选人Joeun Kim说,发表在《婚姻与家庭杂志》上的研究结果是性别平等如何使男性和女性受益的一个例子。
 
“在很多关于性别平等的讨论中,男性往往被排除在讨论之外,”Kim说。“但这不仅仅是关于女性,这是关于真正的性别平等。男人也承受着社会强加的负担,例如养家糊口的压力。我们知道男性往往比女性早死,而这项研究表明我们可以帮助改善健康措施。”
 
研究人员表示,虽然在美国,男性是家庭的主要经济支柱是一种长期的社会规范,但美国人口普查局(US Census Bureau)的数据显示,收入占家庭收入50%以上的女性比例从1981年的16%上升到了2017年的近30%。
 
之前的研究已经发现了威胁男子气概和增加压力之间的联系,研究人员说,这可能对健康有无数的影响。虽然之前的一项研究也发现了男性失业和压力之间的联系,但研究人员好奇的是,男性对女性的经济依赖是否会产生类似的影响。
 
研究人员使用了348名已婚或与女性同居的异性恋男性的数据。研究人员收集了有关男性健康和性别意识形态的数据,沐鸣开户测速以及家庭收入的详细信息。他们通过询问参与者在多大程度上同意“男人应该平等分担家务”和“男人应该平等分担照顾孩子”的观点来衡量意识形态。
 
研究人员还使用唾液、血液和尿液样本来计算参与者的适应负荷,Kim解释说,这是一种生物指标,表明身体的磨损是由长期压力造成的。
 
Kim说:“以前的研究发现,如果你小时候经历过贫困等不良经历,成年后就会有更高的适应负荷。”“它是通过几个生物标志物来测量的,结合这些信息就可以得到一个适应负荷评分。有生物数据是有帮助的,因为男性经常在健康研究中少报他们的症状。”
 
在分析了数据之后,研究人员发现,拥有比自己收入更高的伴侣和更高的适应负荷之间并没有普遍的联系。但是,当研究人员考虑到男性对性别角色的信念时,他们发现更传统的观点与更高的适应负荷有关。
 
金说:“这可能表明,女性养家糊口可能在某种程度上对健康造成威胁,这取决于一个人对性别角色的看法。”“当我们谈论性别平等的时候,我认为很重要的一点是要记住把男性也包括在内,因为这些问题也会影响他们。”
 
Kim说,因为研究表明,更高的适应负荷会导致糖尿病、冠心病、痴呆等慢性疾病的发展,以及更高的死亡风险,沐鸣测速地址未来的研究可以探索降低这些风险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