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在线注册给旧的电动汽车电池“第二次生命”

沐鸣注册官网

研究人员称,一个新的分级系统可能为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在家庭和工业上的再利用铺平道路。
 
一旦电动汽车电池完成了它们的寿命,沐鸣在线注册制造商通常会回收它们。然而,许多汽车锂离子电池在报废后仍有足够的使用寿命。
 
为了做到这一点,有必要对使用过的电池进行“分级”——识别出哪些电池适合作为备件使用,哪些电池适合“第二人生”使用,以及哪些电池适合回收利用。这个分级过程传统上是一个漫长而昂贵的过程。
 
汽车公司尼桑想要探索一种更快速的方法来给他们用过的尼桑leaf锂离子电池分级——允许旧电池组或模块的再利用,而不是丢弃或回收。日产汽车要求研究人员在2019年底前展示100万wh的储能技术。
 
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能源创新中心(Energy Innovation Centre)的电池技术专家开发了一种安全、可靠、快速的方法,用于包装级的汽车锂离子电池。研究人员成功地将这种方法转移到一个试点的“第二生命”设施,在那里它达到了“第二生命”能量存储1MWh的目标。
 
此外,该团队还开发了电池组件的分级方法——电池组件的子组件仅需3分钟——而这一过程之前需要3个多小时。
 
二级电池组可以为客户提供可靠和方便的能源存储选择:从电力漫游产品——为移动中的客户提供电力,沐鸣在线注册到家庭存储产品——允许客户使用太阳能电池板存储他们产生的能量。更重要的是,这些电池组是有用的,因为它们可以储存更多的间歇性可再生能源,而不会危及供应安全。
 
华威大学WMG的教授大卫·格林伍德说:“汽车电池对环境有很大的好处,但同时也消耗了大量的资源。”
 
“在电池需要回收利用之前,为电池开启第二次生命可以改善环境和经济价值。”
 
Ametek开发了专门的设备,并与研究人员合作,将开发出的算法嵌入到一个健壮的工业化机器中,日产和其他公司可以用它来给“第二生命”电池分级。
 
该算法是在AMETEK EIS分析仪的协助下开发的。我们目前正在我们的新系列的Solartron分析电池分析仪产品中实施这一算法,包括我们的旗舰SI-9300R模型,我们预计这将减少第二人生应用的市场壁垒,”AMETEK高级测量技术业务部门经理Andrew Williams说。
 
新工艺目前正在“第二人生”试验场进行电池模块分级的试验。通过这两个过程,沐鸣代理注册日产希望重新利用目前在欧洲组装的汽车的绝大多数包。
 
“到2025年,到达服务终点的电动汽车电池数量将从每年数千个增加到数万个。这些电池通常保留了相当大的容量和电力输送能力,它们在所谓的“第二人生”应用中的再利用,已被提议作为延长电池价值链和通过延迟回收最小化浪费的一种手段,”日产能源(Nissan Energy)董事总经理弗朗西斯科•卡兰扎(Francisco Carranza)表示。
 
“汽车电池的翻新必须像往常一样商业化,这在环境和商业上都是有意义的。Element Energy的主管Celine Cluzel表示:“这个项目证明了重新配置空调的可扩展过程,是英国实现净零排放道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