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标志与沐鸣注册品牌设计之风水玄机(上篇)

沐鸣注册,沐鸣好不好,沐鸣怎么样



近期由于市道不佳,有不少人被解雇或者在业绩滑落、表现欠佳的压力下无奈离职或转换跑道。沐鸣怎么样? 无论如何日子还是要过,况且家中大小仍然要照料,所谓“马死落地行”,因此也有许多人在这种大变动的时期,决定自己當老板。当老板可说是说易行难,所将面对的各种压力与挑战更是比打工一族有过之而无不及!无论小公司或大企业多是由小做起,为了在无数的竞争对手的范围里突围而出,无论是个人或公司都想拥有个独特的标志或品牌,以便能够让人容易辨认、识别、联想以及传达特定的个人企业理念或产品信息,甚至能够帮助辨识品质的高低、以及锁定顾客群体。
超越语言与文宣的沐鸣效应

拥有优良设计的沐鸣注册标志Q554258与品牌,能够超越只是通过语言或文字的文宣效应。因为有效的标志与品牌能带出涵义,不但具有向外表达公司的大方向、理念、产品的深层意义,也能向内部即公司老板与员工们不断散发与提醒、甚至激励工作情绪和行动指令与方向等正面作用。不单只是私营沐鸣公司必须注重公司的标志与品牌,其实许多政府公家部门都有其独特的标识或徽标,比如说交通部、国防、警察治安部队等。每当人们远远看到这些标志,就会立马起敬畏之心,安分守己,避免犯规。

 比如说无论打工一族或公司老板,每每一看到信箱里有印着大马内陆税收局标志的信件,第一时间里就会有一种心惊胆跳的感觉,迫不及待地边走边打开信封、内心喃喃自语,希望不是道“催命符”。尤其在对许多华裔商人的印象里,该局的来信大多都被标签为“不是好事”,可能是催收、追收、甚至追加税务,在避无可避的情况下,必定又要为国家的发展的义务里奉上不菲的血汗税钱。

不说不知,大马内陆税收局的标志设计里其实带有好风水的元素。该局的标志是属火的三角形,活力四射,其白色的LHDN字母属金,代表该部门的权威性即稳当又有实力,能够克制以及控制各种属金的财富来源。它的主要颜色是属水的蓝色,因为水为财,再加上三角形外框黄色属土,又有椭圆形的圈包围着内外的看似人形的潦草字母,代表大马皇家政府当局可以由内到外皆仔细查收各界的税务,一个都逃不了。此标志不但看起来严肃、有权威,最重要的是由于有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最多的水的设计与垂象,该标志的五行力量,帮助该局带来常年的水源即财源不断。因此大马的税收年年节节上升,国库也因而水涨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