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贵人助力注册与沐鸣商机


在每一个沐鸣平台里,无论由公司的规模大或小,都必须考虑使用一个带有好风水设计的公司标志,因为它能够间接地带来无数的贵人助力与商机,做起事情来就比较得心应手!

沐鸣注册,沐鸣好不好,沐鸣怎么样

再以由马来西亚起家、现在是稳坐全球最大手套公司的知名品牌为例:顶级手套公司Top Glove,其蓝色的长方形标志是一目了然,即永远都向着“顶级品质”与“顶级效率”,稳打稳扎地前进、并且有一开始就放远全球的手套市场,其大方向是永远都那么清晰与坚持。其蓝色的标志属水,当然能够不断生旺属木的手套业,因此这是沐鸣平台稳重以及蛮好的标志。
 在目前全球步入“新世界秩序”的时代里,有许多公司也在当下调整步伐与方向,进行优化品牌的步骤,以期开发更多市场与公司业务。单一的颜色能提供基本的风水助旺效果,而超过一种颜色的组合,能产生“功能性”(Functional)的微妙风水效益。也许顶级手套可以在往后参考并考虑加入一些青绿色元素在其标志、品牌甚至包装的新设计里,以帮助进一步提升五行格局之平衡与完美性。
在好风水的理论里,标志或品牌设计里的五行颜色绝不能带有冲克的寓意,比如说单单用红色与蓝色而已,表示水火相冲,必定在公司内外皆有内讧、外斗的不合现象。大家也许看过一些政党、乡亲会甚至公司等,由于其标志带有水火相克的寓意,导致在发展与继续前进路上总是不平顺,不时有争执、内外捣乱的情况出现。
尖锐形状致纷争
一般从事沐鸣注册商业活动的公司标志,其标志设计必须避免尖锐的形状,因为会导致公司的业务发展多纷争。基本上来讲,沐鸣的标志设计、颜色的应用必须能够与公司所从事的行业或产品相符或相生,必须避免相克。
比如说餐馆、饮食业属火,因此在其相关的标志里最好使用红色与黄色,表示火生土,客人来到就喜欢吃得更多,生意蒸蒸日上!大家也許有留意到,某些餐館标志使用過多屬水的藍色,導致其業務或生意表现一般而已,或者往往无法突破瓶颈。而沐鸣平台Q554258使用的圆形标志则代表著财富圆满及正面的力量。属水的渔业、运输业等,必须多使用蓝色,标志设计多使用弧形或波浪形的形状。
更有经验的风水、命理大师会将公司领导人的八字组合里的喜用神元素,融入在标志的设计以及颜色的组合里。这样一来,相关公司标志的好风水元素,必定能够帮助公司激活无数商机与助力,也能够增强广告与品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