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怎么样血压波动可能是心脏病的早期预警

沐鸣平台代理

研究人员称,血压变化可能是心脏病的一个被忽视的早期预警信号。
 
在他们的新分析中,研究人员发现,沐鸣平台代理年轻人血压读数的大幅波动与中年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较高有关。
 
这一发现表明,目前通过对血压读数进行平均来确定是否需要药物治疗的做法,可能会掩盖血压波动本身带来的潜在预警信号。
 
该研究的第一作者、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家庭医学和社区卫生系助理教授矢野雄一郎(Yuichiro Yano)说:“如果一个病人12月来一次血压读数,而1月的读数明显偏低,那么平均血压可能在正常范围内。”
 
但这种差异是否与晚年的健康状况有关呢?“矢野说。“这就是我们在这项研究中想要回答的问题,结果证明答案是肯定的。”
 
Yano和他的同事分析了从1985年3月到1986年6月参加青年冠状动脉风险发展研究的大量不同的年轻人30年的数据,得出了这个结论。
 
在研究的3394人中,大约46%是非洲裔美国人,56%是女性。患者定期进行血压检查,并在5次就诊中评估血压模式,包括2年、5年、7年和10年。10岁时,患者的平均年龄约为35岁。
 
Yano的研究团队关注的主要读数是收缩压水平,这是测量心脏泵血时血管压力的方程中的最高值。收缩压超过130被认为是高血压,长期以来一直是心血管疾病的主要危险因素。
 
Yano和他的同事能够识别出哪些35岁的年轻人在收缩压方面有变化,然后在接下来的20年里跟踪这些变化,看看心血管疾病是否有相关的增加。
 
这些年来,研究参与者报告了181例死亡和162例心血管事件,其中包括致命和非致命冠心病、心衰住院、中风、短暂性缺血发作或动脉阻塞支架手术。
 
研究人员发现,在青年期,收缩压每增加3.6毫米,心脏病发作的风险就增加15%,沐鸣怎么样这与青年期的平均血压水平和中年期的任何单次收缩压测量无关。
 
Yano说:“目前定义高血压和评估抗高血压治疗需求的指南忽略了血压读数的变化。”“我认为有一种观点认为,变化是一种偶然现象,但这项研究表明,也许不是。变异性问题。”
 
Yano说,这项研究提供了强有力的证据,表明医生和病人应该警惕成年早期的血压变化,因为那时有时间逐步改变生活方式,改善甚至延长一个人的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