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代理这些有毒的化学物质偷走了美国孩子的智商

沐鸣如何总代理

研究发现,2001年至2016年间,美国因接触铅、汞和其他有毒化学物质,沐鸣代理尤其是阻燃剂和杀虫剂,导致了100多万例智力障碍。
 
此外,研究人员说,阻燃剂和杀虫剂是减少认知障碍的主要原因。
 
他们报告称,美国儿童接触铅和汞的不良后果正在减少,这可能是由于几十年来对重金属使用的限制。
 
纽约大学格罗斯曼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他们研究中分析的有毒化学物质导致的智商损失从2001年和2002年的2700万点下降到了2015年和2016年的900万点。
 
阻燃剂中的化学物质
 
在接触有毒物质的儿童中,研究人员发现,在同一研究期间,接触阻燃剂(聚溴二苯醚)和有机磷农药导致的认知损失比例从67%上升到81%。
 
“我们的发现表明,我们的努力减少暴露于重金属正在奏效,但一般毒性风险继续代表美国的一个强大的风险物理、心理和经济健康,”阿比盖尔盖洛德说,博士生在人口健康部门在纽约大学兰贡医学中心的首席研究员在分子和细胞内分泌学。
 
“不幸的是,现有的消除农药和阻燃剂的最低限度政策显然是不够的。”
 
研究人员说,这些被分析的物质存在于从家具装潢到金枪鱼等一系列家居产品中,它们会在体内积聚,损害器官。
 
重金属,特别是铅和汞,已知会破坏大脑和肾脏功能。此外,它们与阻燃剂和杀虫剂一起,会干扰分泌大脑发育激素的甲状腺。专家说,在年幼的时候接触这些毒素中的任何一种都会导致学习障碍、自闭症和行为问题。
 
1190230年影响孩子
 
研究人员了解到,在16年的研究期间,每天接触这些物质导致大约1,190,230名儿童患有某种形式的智力残疾。儿童接触的总损失是7.5万亿美元,包括经济生产力损失和其他社会损失。
 
“尽管人们反对昂贵的监管,但从长远来看,不加限制地使用这些化学物质的成本要高得多,美国儿童承受的负担最大,”朗格尼健康中心(Langone Health)的教授、资深作者莱奥纳多·特拉萨德(Leonardo Trasande)说。
 
作者说,这项新研究是此类研究中唯一的长期神经学和经济学研究。研究人员分析了育龄妇女和五岁儿童血液样本中多溴二苯醚、有机磷、铅和甲基汞的暴露。关于妇女和儿童的数据来自国家健康和营养检查调查。
 
研究人员使用了之前几项环境健康研究的结果,来估计每单位暴露在四种主要化学物质中的每一种中的年智商分数损失。然后,他们使用第二种算法估算出,在儿童的生命过程中,与长期智力缺陷相关的生产力损失和医疗成本。第二种算法估算出,智商损失每点为22,268美元,智力缺陷每例为1,272,470美元。
 
如何限制农药和阻燃剂的接触
 
专家表示,尽管监管加强,但这些化学物质的接触仍在持续,如果美国人避免使用含有这些化学物质的家用产品或食品,他们可以帮助限制一些影响。
 
“频繁地打开窗户,让家具、电子产品和地毯上残留的化学物质逃逸,食用经过认证的有机产品,可以减少接触这些毒素,”特拉桑德说,他同时也是纽约大学朗格尼分校小儿科的环境儿科主任。
 
特拉山德说,这些化学物质的影响可能比这项研究所能捕捉到的更严重,代理沐鸣好吗因为影响大脑发育的危险远远超过了调查中所强调的四种,而且还有智商下降以外的其他潜在后果。“我们更有理由需要联邦政府对这些物质进行更密切的监控,”她说。
 
该研究的作者说,他们计划探索其他国家暴露于内分泌干扰物的成本。
 
其他合著者来自加州奥克兰环境健康危害评估办公室和纽约大学朗格尼分校。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资助了这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