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代理沐鸣好吗在这些州,对阿片类药物使用障碍的治疗很少

沐鸣如何总代理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在美国有医疗补助工作要求的州,阿片类药物问题的治疗尤其稀缺。
 
医疗补助工作要求允许各州将人们从医疗补助健康保险名单中剔除,沐鸣代理除非他们能证明他们在工作、在学校、有残疾、身体虚弱或因药物使用障碍正在接受治疗。
 
该研究还表明,有医疗补助工作要求的州也比其他州有更高的阿片类药物过量死亡率,这表明需要加强过量预防工作。
 
在这篇新论文中,研究人员调查了那些申请或获得联邦政府批准的州的数据,并将其与未申请或未获得联邦政府批准的州的数据进行了比较。
 
研究人员发现,有工作需求的州往往很少有提供阿片类药物使用障碍护理的药物使用障碍治疗设施。他们也很少有医疗服务提供者被认证为可以开丁丙诺啡(一种最有效的阿片类成瘾治疗药物)。
 
研究人员表示,他们的发现支持在全国范围内呼吁更多地获得药物使用障碍治疗,特别是基于证据的阿片类药物使用障碍护理。
 
然而,在工作要求较高的州,患者面临的风险更大,因为患有这些疾病的人在就业方面面临挑战,而且如果他们找不到医疗服务提供商来诊断或治疗他们的药物使用障碍,他们可能会失去医疗补助计划(Medicaid)的医疗保险。
 
一些有工作要求的州将其政策适用于所有的医疗补助参保者,另一些州只适用于医疗补助扩展计划覆盖的人口。
 
从2018年开始,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Centers for Medicare and Medicaid Services)邀请各州申请豁免医疗补助法规(Medicaid statute),该法规将允许各州修改其旨在增加就业和增加入学率的项目。
 
17个州已经提出了申请,9个州已经获得批准,不过由于联邦法院对工作要求豁免的法律依据提出了质疑,大多数州已经搁置了自己的项目。
 
除阿拉巴马州外的所有17个州都允许医疗补助计划的参与者将药物使用障碍治疗作为一种社区参与的形式,以满足他们的工作要求并保持他们的保险范围,或者如果他们有正式的药物使用障碍诊断,就可以获得豁免。
 
“工作要求州主要是治疗物质使用障碍残疾,但许多想要诊断的证据,或者证明他们参加一个批准的治疗项目,”保罗克里斯汀说,密歇根大学内科住院医师领导的分析数据从多个国家数据库进行研究。
 
“如果他们要求这是一个合格的条件,那么了解治疗资源是否可用是很重要的。而且,工作要求州的戒毒治疗可用性较低,尤其是在那些批准豁免的州。”
 
内科助理教授雷努卡蒂皮尔内尼(Renuka Tipirneni)与克里斯汀合作进行了这项研究,她还研究了医疗补助覆盖范围对参保者的心理和身体健康以及工作能力的影响。
 
她说:“我们知道,获得保险与更好的健康状况和成为社会有生产力的一部分的能力有关,而失去保险则可能产生相反的效果。”“各州应该增加药物使用障碍治疗的可获得性,并在决定医疗补助的资格和登记时,潜在地考虑到这种护理的可获得性。”
 
在有或没有医疗补助工作要求的各州,药物使用障碍的患病率是相似的。但是,代理沐鸣好吗与未被批准或未被批准工作要求的州相比,获得医疗补助工作要求豁免的州,总体上与过量用药相关的死亡和与阿片类药物相关的过量用药死亡的发生率都更高
 
研究人员说,增加阿片类药物使用障碍的药物治疗的可用性是全国的优先事项。在有医疗补助工作要求的州,不这样做可能会对有药物使用障碍的个人产生健康和健康保险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