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代理抽水该标准将提高温室LED照明的效率

沐鸣代理抽水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LED照明可以促进温室里的植物生长,沐鸣代理抽水但必须有标准来确定最佳的光强度和颜色。
 
研究结果可提高园艺照明产品的能效。
 
许多照明公司在推销他们的LED(发光二极管)产品时,声称能提供一种最佳的“照明配方”,这种配方通常由波长和色彩比例组合而成,例如光谱中4比1的红蓝比例(彩虹的颜色)。
 
植物科学家经常利用这些信息来评估灯对植物生长发育的潜在影响。但根据这项计划在《园艺学报》(Acta gardening turae)上发表的研究,如何计算这些比例的标准化程序还很缺乏。
 
罗格斯大学新不伦瑞克分校环境科学系控制环境工程教授兼推广专家、资深作者AJ Both说:“补充的照明资源越有效,种植者完成作物所需的电力就越少。”“我们希望帮助室内作物生产更可持续,更经济。”
 
提高能源效率可以对底线产生很大的影响,有关新的作物照明策略的信息将有助于新兴的室内农业,两者都说。
 
在温室和受控环境中,种植者使用电灯来补充阳光,延长光照时间,以生产园艺作物,如蔬菜、花卉和草药,根据之前两种作物的研究。
 
节能LED技术的最新进展为园艺行业提供了多种照明选择。但由于缺乏有关灯具性能的独立数据,种植者无法轻易比较技术和LED选择。这项研究提出了一种标准化的产品标签,允许对不同制造商的灯具进行比较。
 
他们和同事们继续专注于独立评估性能指标,如功耗、效率、光照强度,以及光照分布模式,并将这些信息传递给商业种植者。
 
根据这两项研究,最近的进展为精确控制LED灯的光提供了机会,并研究了它们对植物生长和发育的影响。他和他的团队与植物科学家密切合作,研究光照对植物生长的影响,这些植物可以作为食物或观赏作物。
 
这项新研究建议使用分光辐射计,这是一种测量特定波长范围内光输出的仪器。使用这样的仪器可以让种植者计算出各种光的比率。
 
研究人员报告说,与普通的灯相比,包括用于植物照明的LED灯、高压钠灯、白炽灯和荧光灯,在光照比例上有很大的不同。
 
研究人员希望他们的工作将有助于特定波段(波长范围)的标准定义的发展,培训沐鸣代理这对植物的生长和发育很重要。
 
蒂莫西·谢尔福德(Timothy Shelford)是这项研究的主要作者,他是罗格斯大学(Rutgers)的兼职研究专家,也在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