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87%的丹麦人想要避免不吃肉的食物

沐鸣总代理

在最近的一项研究中,绝大多数丹麦人都拒绝吃素。
 
研究人员反复要求参与者从一系列意大利面食中进行选择,有些是肉类的,有些是蔬菜的,有些两者都有。
 
根据他们自己的说法,沐鸣代理87%的人会选择不吃素食,如果有选择的话,他们会选择一盘肉和蔬菜。而且,大多数受访者甚至会选择只吃肉的菜肴,而不是不吃肉的。
 
“我们的研究表明,大多数参与调查的人往往会选择不在家吃肉或在食堂吃素食。然而,重要的是要强调,这一大群丹麦人更喜欢肉和蔬菜的组合。
 
不过,该研究的合著者、副教授西格丽德•丹佛(Sigrid Denver)表示,人们仍有大量机会增加蔬菜的摄入量,减少肉类的摄入量。
 
这些结果表明,绝大多数丹麦人更喜欢在肉类和蔬菜之间取得某种平衡。如果人们想少吃肉,我们可能需要考虑减少每餐的肉类摄入量,同时增加蔬菜的摄入量,而不是准备完全的素食餐,”丹佛说。
 
这可能意味着将一些额外的胡萝卜切成肉丸,或将一个额外的西红柿切成意大利面沙拉,而不是指望人们选择100%的素食餐。
 
具体来说,研究发现丹麦人更喜欢一顿肉比蔬菜多一倍的饭。
 
在普通丹麦消费者接近或满足丹麦卫生当局的官方建议之前,沐鸣总代理还有一段路要走。
 
只有13%的受访者宁愿只吃蔬菜通心粉,而不愿只吃肉类。这个群体也愿意为有机食品付出更多。
 
该研究基于2017年对508名丹麦人的调查,该调查是Userneeds consumer panel的一部分。它具有性别代表性,在全国各地区具有部分代表性,覆盖5个地区和3个年龄组。
 
这项研究是环境与食品部绿色发展与示范项目“绿色发展”的一部分。这个名为“有机RDD 2.2”的项目是丹麦的一个研究和创新项目,旨在研究有机食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