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代理你的大脑在创伤后可以自我修复

沐鸣如何总代理

研究人员称,人类大脑在遭受创伤后可以自我修复。
 
类似的发现以前也曾在动物研究中报道过,沐鸣代理但这是首次在人类身上记录到类似结果的研究之一。
 
“当一个人用右手触摸某物时,大脑左侧某个特定的‘手区’会亮起来,”密苏里大学心理科学系认知神经科学系主任斯科特·弗雷(Scott Frey)说。
 
左手也会有类似但相反的反应。但是当一个人失去一只手的时候,我们发现大脑的两个“手区”——左脑和右脑——都会致力于剩下的那只健康的手。这是人类大脑功能重组或可塑性的一个突出例子。”
 
研究人员使用功能性核磁共振成像(fMRI)扫描了48人的大脑,其中19人失去了一只手。他们创造了一种电脑控制的、基于空气的系统,可以将轻触传递到手部和脸部。功能性核磁共振成像扫描与传统的核磁共振成像扫描类似,但对大脑处理信息时血液氧合水平的微小变化非常敏感。
 
研究人员在他们的扫描中发现,当一只失去的手的输入被切断时,大脑会重新组织其神经地图,并将这些功能转移到另一只手上。
 
弗雷说,这一发现可以帮助科学家和医学专业人员更好地理解大脑可塑性背后的潜在机制——大脑适应不断变化的条件的能力——当创伤性身体伤害发生时,比如退伍军人在军事战场上受伤归来。
 
“我们可以把大脑中处理身体感觉的区域想象成一张地图,上面有不同的区域专门负责特定的身体区域,比如手、脸或脚,”弗雷说,他也是康复神经科学实验室的主任。
 
“我们早就知道,截肢或脊髓损伤等损伤会改变这幅地图的结构。例如,如果你失去了一只手,那么相关的“手区”可能会被地图中处理手臂或脸部感觉的邻近功能部分取代。这是一种“大脑可塑性”。“这项研究表明,这种可塑性也存在于大脑左右半球之间很远的地方。”
 
研究人员说,他们正在进行更多的工作,以确定这些变化如何以及是否会影响截肢者的感觉,代理沐鸣好吗包括疼痛。科学家们希望他们的发现也能帮助开发为用户提供触觉体验的假肢。
 
这项研究发表在《神经影像》杂志上。
 
其他合著者来自密苏里大学、威尔士班戈大学和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这项研究的资金来自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和美国国防部。内容完全由作者负责,不一定代表资助机构的官方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