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代理抽水大多数人不会在分手后增重

 
沐鸣代理抽水

 


根据德国一项关于“kummerspeck”概念的新研究,沐鸣代理抽水人们平均不会在一段感情结束后报告体重增加。
 
“Kummerspeck”是情绪进食导致的体重增加,字面意思是“悲伤培根”。
 
宾州哈里斯堡大学的心理学副教授玛丽莎·哈里森说:“在远古的环境中,食物是非常稀少的,所以如果你的伴侣抛弃了你,你就很难找到食物了。”
 
“如果我们的祖先在分手后贮藏食物,这可能是有道理的。但我们的研究表明,虽然人们可能会在一两天内沉溺于冰激凌之中,但现代人并不会在分手后增重。”
 
情绪化进食
 
研究人员称,有充分证据表明,人们有时会用食物来应对负面情绪,情绪化进食会导致不健康的食物选择。因为分手会带来压力和情绪,它可能会引发情绪化进食。
 
此外,古代的关系动力学可能使分手后的体重增加在进化上是有利的。
 
哈里森说:“现代女性当然有工作,也能获得资源,但在过去,女性的体型更小,需要更多的保护和资源上的帮助。”“如果他们的伴侣离开或抛弃了他们,他们就会有麻烦。同样的情况也可能发生在男性身上。由于祖先的世界食物不那么丰富,人们大吃特吃以增肥可能是有道理的。”
 
哈里森说,“kummerspeck”这个词的存在本身就说明了这种现象的存在。
 
分手,是的;体重增加,没有
 
研究人员完成了两项研究,以验证人们分手后更容易增重的理论。在第一项研究中,他们招募了581人来完成一项在线调查,内容是关于他们最近是否经历过分手,以及在分手一年内他们的体重是增加了还是减少了。
 
大多数参与者(62.7%)称体重没有变化,这一结果令哈里森和同事们感到惊讶,他们随后决定进行另一项研究。
 
在第二项研究中,研究人员招募了261名新参与者,进行了一项与第一项研究不同、范围更广的调查。新的调查询问了参与者是否经历过一段长期关系的破裂,以及他们是否因此增重或减重。
 
此外,调查还询问了受访者对前伴侣的态度、两人关系的忠诚度、是谁提出分手、受访者是否容易情绪化进食,以及受访者总体上有多喜欢吃东西。
 
虽然所有的参与者都表示在他们的生活中经历过分手,但大多数参与者(65.13%)表示分手后体重没有变化。
 
“我们很惊讶,在这两项包括大型社区样本的研究中,我们都没有发现kummerspeck的证据,培训沐鸣代理”Harrison说。“我们在第二项研究中发现的唯一一件事是,那些已经有情绪化进食倾向的女性在分手后确实会增重。”但这种情况并不常见。”
 
哈里森说,发表在《进化研究杂志》上的研究结果可能具有临床意义。
 
哈里森说:“这对临床医生或心理咨询师帮助那些容易情绪化进食的病人是有帮助的。”“如果你的客户正在经历分手,并且已经开始情绪化进食,这可能是他们需要一些额外支持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