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测速地址城市“热岛”欺骗树木以为是春天

沐鸣测速地址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城市热岛的树木和植被在今年早些时候变绿,但对温度变化的敏感度低于周围农村地区的植被。
 
研究人员说,这是城市捕捉热量的一种症状。爱荷华州立大学(Iowa State University)地质和大气科学副教授、《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PNAS)这项研究的合著者周玉玉(Yuyu Zhou)说,这些发现对过敏者和任何对气候变化的生态影响感兴趣的人都有影响。
 
研究人员检查了2001年至2014年美国85个大城市的卫星图像,沐鸣测速地址这些图像使他们能够检测植物的绿色变化,并确定植物在春季开始生长的时间。
 
数据显示,由于热岛效应,受调查城市的入秋时间比周边农村地区平均提前六天。
 
研究调查了热岛效应之间的联系和物候学,或周期性和季节性自然现象的研究,周说,增加这类信息将变得越来越重要,科学家试图预测植物如何应对变化的环境条件,包括气候变化和城市化。
 
“未来,我们希望我们的地球系统模型能够更准确地预测环境的变化。考虑到温度和植被物候变化之间的相互作用,意味着这些模型预测将会改进。”周说。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地质和大气科学的博士生Lin孟说,这项研究为气候变暖如何影响各种环境中的植被提供了一些见解,而不仅仅是城市环境。
 
孟说:“我们用城市景观作为气候变暖的实验室。”“用时空替代的方法,沐鸣测速城市代表了未来变暖的情景。”
 
除了研究春分的城乡差异外,研究人员还分析了变暖条件下春分的提前率。结果表明,在相同增温量下,城市植物的立季提前幅度低于农村植物,说明城市植物受热岛效应影响,对温度的敏感性降低。
 
孟说,这可能是由于城市地区的冬天变暖。一些研究表明,树木在冬天需要足够的寒冷来应对春季气温的升高。
 
城市冬季气温的升高降低了寒冷的积累,沐鸣开户测速降低了城市地区树木的敏感性。周和孟表示,关于提升率下降的原因正在进行讨论,进一步的研究必须更深入地探究这个问题,但数据支持这一说法。
 
“温度只是影响植被生长时间的一个因素,但显然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