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注册帐号你的水过滤器可能无法捕捉到所有的有毒化学物质

沐鸣注册


研究人员称,滤水器可能无法去除所有你最担心的饮用水污染物。
 
尽管使用任何滤水器都比不使用滤水器要好,但根据一项新的研究,沐鸣注册许多家用滤水器在去除饮用水中常见的全氟烷基物质(PFAS)方面只能达到部分效果。而少数几个,如果维护不当,甚至会使情况变得更糟。
 
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尼古拉斯环境学院(Nicholas School of the Environment)环境健康副教授希瑟•斯特普尔顿(Heather Stapleton)表示:“我们测试了76个使用点过滤器和13个进入点或整套系统,发现它们的效果差异很大。”
 
斯特普尔顿说:“所有的水槽下反渗透和两级过滤器几乎完全去除我们测试的PFAS化学物质。”
 
相比之下,活性炭过滤器在许多水壶、工作台面、冰箱和水龙头上的使用效果是不一致和不可预测的。整套系统也存在很大差异,在某些情况下,水中的全氟辛酸盐含量实际上有所增加。”
 
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土木、建筑和环境工程教授Detlef Knappe说:“家用过滤器实际上只是权宜之计。”“真正的目标应该是控制PFAS污染物的来源。”
 
近年来,全氟化合物因其潜在的健康影响和广泛存在于环境,尤其是饮用水中而受到关注。
 
这些化学物质广泛用于灭火泡沫和防水渍剂,与各种癌症、婴儿低出生体重、甲状腺疾病、免疫功能受损和其他健康障碍有关。母亲和幼儿可能最容易受到这些化学品的影响,这些化学品会影响生殖和发育健康。
 
一些科学家称PFAS为“永久化学物质”,因为它们在环境中无限期存在,沐鸣注册代理并在人体中积累。斯特普尔顿指出,它们现在在人类血清样本中几乎无处不在。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分析了来自查塔姆、奥兰治、达勒姆、北卡罗莱纳中部的威克县、以及该州东南部的新汉诺威县和不伦瑞克县的过滤水样。
 
他们测试了一系列PFAS污染物,包括三种全氟烷基磺酸(PFSAs)、七种全氟烷基羧酸(PFCAs)、六种单链和多氟烷基醚酸(PFEAs)。GenX是研究人员测试的PFEAs之一,它被发现存在于北卡罗来纳州东南部威尔明顿地区的高水平水中。
 
关键的外卖食品包括:
 
反渗透过滤器和两级过滤器降低了PFAS(包括GenX)在水中的含量,降低了94%或更多,尽管经过测试的两级过滤器数量较少,需要进一步测试才能确定它们为何表现如此出色。
 
活性炭过滤器平均去除73%的PFAS污染物,但结果差异很大。在某些情况下,过滤器完全去除化学物质;在其他情况下,他们根本没有减少。研究人员没有发现去除效率与过滤器品牌、使用年限或水源化学水平之间的明显趋势。尽管如此,研究人员说,定期更换过滤器可能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意。
 
使用活性炭过滤器的全屋系统的pfa去除效率差异很大。在测试的6个系统中,沐鸣注册帐号有4个系统的PFSA和PFCA水平在过滤后实际上升高了。由于该系统去除城市水处理中使用的消毒剂,它们也会使家庭管道容易滋生细菌。
 
“沉下式反渗透过滤器是去除中部(北卡罗来纳州)普遍存在的PFAS污染物和威明顿发现的包括GenX在内的PFEAs污染物的最有效系统,”Knappe说。
 
“不幸的是,它们的成本也比其他使用点过滤器高得多。这引发了人们对环境正义的担忧,因为PFAS污染影响的家庭中,经济拮据的家庭比不拮据的家庭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