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测速地址寻找蜥蜴粪便可能是拯救它们的一种方法

 
沐鸣测速

据《野生动物管理杂志》(Journal of Wildlife Management)报道,沐鸣测速地址研究人员开发了从粪便中提取DNA的新方法,并从遗传学上确定了同一地区的蜥蜴物种。这项研究证明了许多爬行动物的概念。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兽医学院哺乳动物生态与保护小组的副研究员马克·斯坦森说:“这么多爬行动物物种受到了如此严重的打击。”“他们中的很大一部分人受到了威胁。这是一种很有价值的方式让人们能够调查他们。”
 
目前调查蜥蜴种类的方法通常依靠现场捕捉或目测。Scat取样允许生物学家研究难以捉摸的、罕见的或危险的动物,而不需要直接接触。除了了解动物的存在、栖息地和基因之外,研究人员还可以分析scat来了解更多关于饮食、激素、寄生虫和其他健康因素的信息。
 
利用这种新方法,作者们从基因上确定了327个狗处理小组4年间采集的样本中78%的特定物种。他们证实大多数(82%)来自钝鼻豹蜥蜴。
 
为了满足监管监督的要求,沐鸣测速需要进行更多的研究来评估使用检测犬在更大范围内恢复可用DNA的可行性。但这项研究强调了这种方法在测量和监测爬行动物方面的广泛潜力。
 
其他的合著者来自工作犬保护组织、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兽医学院、美国地质调查局和美国土地管理局。土地管理局资助了这项工作。
 
研究人员表示,在加州圣华金山谷,经过训练的狗狗可以嗅出濒临灭绝的蜥蜴的粪便,再加上基因物种鉴定,这将为全世界的蜥蜴保护提供一种非侵入性的取样技术。
 
科学家们使用训练有素的保护犬来定位scat,并收集各种动物的DNA样本,包括熊、狐狸、大猩猩和鲸鱼。
 
但迄今为止,还没有人将这种技术用于爬行动物。科学家们开发了一种新的方法来确定在Panoche Hills休闲区和Carrizo平原国家纪念碑的钝鼻豹蜥蜴的存在,沐鸣测速平台这两个地方都是由美国土地管理局管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