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海浪将古老沐鸣测速登录的有机分子喷涌到空气中

沐鸣测速登录



海浪将称为气溶胶的微粒注入空气,而这些气溶胶携带着5000多年前的有机分子。
 
这一发现发表在《科学进展》杂志上,有助于解决一个长期存在的谜团,即这些古代海洋分子发生了什么。
 
几十年的测量结果显示,沐鸣测速登录几乎所有溶解在海洋中的有机物都惊人地古老——多达几千年。但是,科学家们还不完全了解这种古老的有机物是如何最终被毁灭的。
 
该研究的第一作者、石溪大学海洋和大气科学学院的助理教授史蒂文·博普瑞及其同事进行了实验,以证明当波浪产生的气泡在海洋表面破裂并向大气中注入气溶胶时,可以从海水中去除一些这种古老的有机物。
 
通过直接测量气溶胶的放射性碳(14C)年龄,他们估计在19到40%的气溶胶有机物中至少有5000年的历史。
 
此前,Beaupre的同事,纽约州立大学ESF的David Kieber和弗吉尼亚大学的Bill Keene所做的实验表明,古老的有机分子可能会以偷渡者的形式离开海洋。
 
Beaupre说:“我们的新研究表明,相当比例的有机物确实非常古老,而通过破浪形成气溶胶可能是清除海洋中旧碳的重要途径。”
 
碳储存
 
这一古老的有机物质是巨大的,海洋中碳原子的数量相当于陆地上所有植被或大气中所有二氧化碳的数量。它主要是由光合作用产生的,沐鸣开户测速因此代表了大气中二氧化碳的长期储存库,而二氧化碳是一种强有力的温室气体。因此,了解是什么最终将这些古老的分子分解成自然可以再次利用的物质是很重要的。
 
一旦进入大气层,阳光很可能将这些雾化的分子分解成二氧化碳和其他更适合海洋生物的分子。因此,Beaupre强调,这一发现对海洋和大气生物地球化学,以及全球碳循环和气候都有意义。
 
Beaupre还表示,研究结果有些令人吃惊,因为人们普遍认为,破波可能只会将最年轻的有机分子注入大气。这是因为这些古老的分子在长期暴露于环境的过程中,应该已经退化为活性较弱的形式。
 
他说:“尽管经历了数千年的老化,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即使是海洋中最古老的分子,也能与最年轻的分子竞争,抓住不断上升的气泡,然后像火箭一样冲向天空。”
 
气泡和气溶胶
 
研究小组使用了一种特殊的气溶胶发生器来研究这一过程。正如Beaupre和他的合作者在《地球物理研究-大气杂志》的一篇论文中所描述的那样,该装置通过紧密模仿由碎波产生的气泡羽流而产生气溶胶。
 
他们测量了流经发电机的海水及其产生的气溶胶的化学成分和放射性碳年代。结合对颗粒大小的测量,他们得出结论,沐鸣测速地址这些悬浮的有机物可以在大气中存活大约一周,在那里,风可以把它们带到内陆,进行化学降解,并/或重新沉积在海洋中。
 
虽然未来的研究将着眼于破浪从海洋中喷出古代有机物的速度,研究小组也将研究海洋有机物离开海洋的其他方式。
 
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的化学海洋学项目为这项工作提供了资金。